【疫情防控】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图片:
  • 供稿:王峰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时间:2022-11-18
  • 点击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认真贯彻我校疫情防控政策,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18日晚,商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商学院院长严宗光、党总支书记赵奕、副院长罗志明及商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赵奕老师通报了桂林当前的疫情形势,对学校有关防控政策做以解读,并提出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全体师生配合校门管控,认真配合做好信息核查、二码联查和体温检测等工作;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及同住家人要遵照桂林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加强个人防护,在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严宗光院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加强对疫情防控优化措施的宣传教育。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为细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优化防控工作奠定基础,商学院全体师生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护校园师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