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 图片:
  • 供稿:谷鑫钰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11-18
  • 点击数:

为了解我院本学期教学情况,11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2302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学督导组凌惜勤、李彦宏、彭晓娟、李智君、易艺、周萍、罗志明、张锟进行现场检查,我院院长黄建灯、各教研室主任及四位专业教师参与本次检查。

这次检查主要针对学院教风学风情况、课程教案、授课计划和教学进度、教学研究、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随后,教学督导组肯定了我院在疫情常态化管理下教学检查形式的调整,强调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结合在学生培养计划中的重要作用,并对我院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新的要求。黄院长表示,感谢各位督导专家能够毫无保留地给予指导和帮助,以查促建、以查促改,全面提升我院的教学水平。

通过此次检查,为我院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为我院高质量教育教学体系建设起到一定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