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图片:
  • 供稿:胡平华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11-18
  • 点击数:

11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1311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曾喆、李荣荣等23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汇报在预备考察期的表现、表明决心并说明有关问题。随后,培养联系人介绍23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表明意见,支委委员向大会介绍申请人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及教育考察意见。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对申请人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评议并一一表决,支部党员一致同意2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支部书记对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转为正式党员的23名党员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员意识,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记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