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马工程培训班
  • 图片:
  • 供稿:陈义红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11-18
  •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电子工程学院在31211教室开展“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青马工程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我院分团委书记范恒祯主讲,两委成员共同参与,参会人员在培训过程中全程佩带口罩并隔位就坐。

会上,范老师分别从做到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十七个方面与同学们一起回顾学习并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重点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应时刻牢记为同学们服务的理念。最后,范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上刻苦钻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