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专业实践与劳动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活动
  • 图片:
  • 供稿:周文彬、王玮琪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7-31
  •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劳动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增强学生实践能力,7月26-29日,商学院严宗光院长带队与桂林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广州青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广西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举行了校企共建“专业实践与劳动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主要包括基地协议签订和基地授牌两个部分。首先,学院一行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严院长代表商学院对给予专业实践与劳动教育基地建设大力支持的相关企业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管理人才。各企业负责人表示,积极整合各方资源,组织动员相关力量,进一步发挥劳动实践教育的育人功能,给学生提供发挥优势、施展才能的广阔平台。

本次专业实践与劳动教育基地挂牌仪式为我院劳动教育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商学院将继续创新育人模式,广泛挖掘育人资源,落实“五育并举”,让同学们在劳动中提升素质、在劳动中磨炼意志,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