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普升本人才培养方案培训会
  • 图片:
  • 供稿:杨青华、陈义红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7-13
  •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专业建设,进一步明确各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及课程体系架构,做好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7月12日,电子工程学院在41301实验室召开“2022级普升本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教务科技处副处长张锟主讲,副院长易艺、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主任助理参加评审会。

首先,易副院长说明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培训会的主要目的,并代表学院对张副处长长期以来对学院专业建设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张副处长介绍了本次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文件依据,对《2022级(普升本)人才培养方案开课指南》进行详细解读,结合工科专业的发展特色和培养优势,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内涵、基本规范和基本要求。他表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修订,是加强各专业建设水平、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前提,对深化民办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快高素质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明确了2022级普升本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点和关键点,接下来将整合各方建议认真修改,确保我院2022级普升本人才培养方案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