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 图片:
  • 供稿:陈韵姿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6-22
  • 点击数:

在这栀子花开的离别季节,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期而至。6月20日,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在42406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欢送会由组织员陈韵姿主持,创意设计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此次欢送大会上,各支部书记和支委依次为毕业生党员送上寄语,希望每个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后能够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自身使命,争取迈向人生更高的台阶。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的低年级党员们还为每个毕业生党员准备了祝福贺卡,最后由陈韵姿老师代表党支部为发放专属“机票”留作纪念,并为毕业生党员们送上离别祝福。

此次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是给毕业生党员开的最后一个具有教育意义的会议,能够增加毕业生党员同志的凝聚力,体现党员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