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种子计划”活动
  • 图片:
  • 供稿:谷鑫钰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6-20
  • 点击数:

为切实开展以“传承”为根本,以“使命”为力量,以“种子”为希望的“红色种子计划”,同时作好基层党支部建设。6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31101开展“红色种子计划”活动。会议由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谢长远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谢老师亲手赠予党员毕业生毕业礼物——一件正面印有党徽、党员入党志愿书编号及“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背面印有“红色种子”字样的红色马甲。谢老师表示,送一件这样的礼物,是希望大家能在任何被需要的时候穿起自己的“红色种子”衣服挺身而出,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永远铭记并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红色种子”精神。

会后,谢老师对每一位毕业生表示感谢并提出希冀,感谢各位同志在二支部的积极配合和辛勤付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少不了每一个同志的付出,付出就会有痕迹,付出就会有收获。希望即将进入到祖国大地的每一位“红色种子”们,保持继续学习的心,将红色种子的内涵铭记在心,到更广大更宽阔的地方去,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守护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