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船映初心,精神铸丰碑”专题学习分享会
  • 图片:
  • 供稿:张缘、王玮琪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5-18
  • 点击数:

5月16日,由商学院党总支主办,第二学生党支部承办的“红船映初心,精神铸丰碑”专题学习分享会于线上开展,本次学习由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张缘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习中,张缘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电影《开天辟地》中的红船精神,一群毅力坚强、思想开放的革命者坚定着“革除阻碍祖国发展的一切绊脚石,解放人民,让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富国强民”的信念,为后辈开辟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电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学生党员尹会阳表示:今日安定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是老一辈的革命家用鲜血换来的。做为一名预备党员,需要我们以进取的心态去迎接我们即将面临的一切问题,坚定的跟党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礼貌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终身。学生党员吕腾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红船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会议结束时,张缘老师号召各位党员同志从先辈们的红船精神中汲取创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和奉献的力量,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