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荣获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技能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 图片:
  • 供稿:李靖航、杨锦超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外贸与外语学院
  • 发布时间:2022-12-01
  • 点击数:

近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技能大赛总决赛于线上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28所高等院校246支参赛队伍共2500余名参赛选手入围。

我校外贸与外语学院的学生参赛队伍在李靖航、谢梦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赛,根据外贸企业参加国际经济贸易展览会的实际流程,进行商业计划书撰写、展位设计布置和产品发布会全英推介、开展出口贸易谈判训练(全英谈判),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

据悉,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英文简称CUBEC)是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牵头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比赛,是目前中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跨专业综合实训和创新实践的平台。该竞赛于2021年起正式纳入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是目前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中唯一的国际贸易专业赛事活动。

进行出口贸易谈判现场


学生团队合影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