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2022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喜获佳绩
  • 图片:
  • 供稿:刘凤英、王峰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时间:2022-11-28
  • 点击数:

11月26日,在我校商学院雷双成、刘凤英老师指导下,商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罗明庆、蔡婷、黄碧莲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2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科组三等奖。

“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是财会专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赛事之一,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项目最全、标准最高、选手最多、参与度最广的审计技能赛事。本次大赛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千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支持,本届大赛分研究生、本科、高职三个组别,共有390支队伍参赛,汇聚1800余名师生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作用,不仅激发了师生学习审计技能的热情,以点带面,增强了师生专业学习的动力,更促进了我校师生同全国各高校审计专业师生的交流,推动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学科迈上新的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