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信科在行动】温暖!学校为学生和后勤员工发放“爱心牌”保暖棉被
  • 图片:
  • 供稿:融媒体中心
  • 审稿:张文源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2-11-28
  • 点击数:

11月29日开始,桂林寒潮来袭,气温“断崖式”下降,封闭管理下保暖物品及衣物的置办让部分学生和住校后勤员工发了愁。为了保障同学们和后勤员工的保暖御寒条件,11月28日晚,校领导梁丁丁、甘勇、唐步洲、李飞分别走访慰问未能及时添置被褥的学生和后勤住校员工,为他们送去学校的问候和关怀。经过认真消杀的近200床“爱心牌”保暖棉被发放至学生和后勤员工手中,确保同学们和后勤员工能安全温暖度过寒冷季节。“真是太暖心了”,面对天气降温,现场同学和后勤的叔叔阿姨纷纷表示,这样的举措真是寒冷不寒心,暖身更暖心。

在慰问后勤员工现场,学校领导代表学校向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抗疫工作做出贡献的后勤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团结一心,与学校师生共同努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学校领导仔细查看了同学们的宿舍环境,尤其是防寒保暖物品情况,并关心慰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卫生意识。现场同学也表示,学校这一举措真是太暖心了,我们在信科挺好,愿疫情早日结束,祝老师们健康平安。


1C1D9



175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