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勇书记为学生上思政课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何青青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5-1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5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甘勇在51206报告厅为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专业全体学生上思政课。


12E80


甘勇书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共同绘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美画卷》为主题,围绕中华民族多元一体的基本国情和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措施,深刻阐述了建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是我国各民族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重要保障,引导同学们全面认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伟大成就给各民族带来的巨大变化。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甘勇书记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各民族同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学校党委书记甘勇为学生上思政课


在听完甘书记的授课后,在场的师生纷纷表示讲述的内容紧贴形势,增强了大家立足广西发展、与国家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的信心,同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