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李大同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时间:2022-05-15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拓展优质就业岗位,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5月12日,我校在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留桂计划”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招聘会,学校党委书记甘勇,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步洲到场走访招聘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晓健陪同走访。

在走访中,甘勇书记分别与校招企业代表桂林电力电容器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天勤商贸有限公司、桂林市晶瑞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并结合招聘岗位向企业推荐相关专业毕业生。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机械、电子、控制、自动化、计算机软件、人力资源、国际贸易、UI平面设计等专业,岗位需求较大。桂林天勤商贸有限公司周总表示,感谢学校对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将有关招聘工作前置,选择对口专业开展联合培养工作,探索稳定、长期的供需模式。

甘勇书记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对接好、推荐好、服务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针对未能现场求职应聘的毕业生,要精准做好后续招聘信息电子简章的推送,确保精细服务毕业生就业。

学校将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的方式,加强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工作,联动全校教职工参与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不断开辟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1A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