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与外语学院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召开项目沟通会
  • 供稿:冯文雄
  • 审稿:韦春宇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发布时间:2024-01-18
  • 点击数:

2024年1月15日下午,外贸与外语学院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关于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泰“3+1”项目交流研讨会。外贸与外语学院副院长赖安、酒店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Pornpisanu Promsivapallop、学术与国际事务副院长Krittabhas Khwanyuen、学生发展与实习事务副院长Patthawee Insuwanno参会。

会议由外贸与外语学院副院长赖安主持。会上,赖安副院长向泰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历届海外实习项目、校企人才定制培养班等概况。泰国宋卡王子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Pornpisanu Promsivapallop介绍了该校实习留学项目的业绩成果与学校历史,以及专门针对国际实习生所开设的酒店企业战略管理、酒店业务发展、餐饮经营项目等课程。双方主要还围绕关于实习生签证申办与续签、实习过程管理、实习时长、授课形式、项目费用、双方合作协议签署的注意事项与职责义务划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交流研讨会,是外贸与外语学院探讨境外“3+1教学实习二合一”项目的一次有益探索,为以后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国际化培养奠定基础。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为泰国排名前五的公立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类专业在泰国排名第一,2022年QS世界排名第121位。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Pornpisanu Promsivapallop发言

B37B1

项目沟通会会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