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迎新期间车辆限行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伍跃丽
  • 审稿:王翀
  • 来源:后勤保障部
  • 发布时间:2020-09-11
  •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确保迎新期间校园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经学院研究决定,2020年9月12日、9月14日、9月15日对校园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所有车辆进入校园后,严格按照图示绿色箭头单向行进,全路段禁止调头。

二、教职员工车辆须按蓝色箭头有序停放到规定区域,出入管制点时请主动出示校园一卡通,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开展检查工作。

三、教职员工两轮电动车进入校园后须集中停放在文体中心侧面停车区域或教学区非机动车停车区域,文体中心大门严禁停车。

四、所有非公务车辆禁止进入生活区。

五、进入校园车辆严格按照交通指示牌及工作人员指引行驶(限速15km/h),在校园内行驶主动避让行人。

 

注意事项:

1.限行管制时间:2020年9月12日、9月14日、9月15日,08:00—18:00;

2.为便于快速通行,进入校园时,请大家主动出示学院制作认可的“出入证”或“校园一卡通”等证件,可提前放置在车辆驾驶位前挡风玻璃处;

3.进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和指挥,对拒不服从管理的车辆及人员交由公安机关或相关部门处置。

后勤保障部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