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院 “最美教职工夫妇”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
  • 图片:
  • 供稿:
  • 审稿: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11-16
  • 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通过“最美教职工夫妇”评选活动,树立、宣传一批有代表性、高素质的教职工夫妇楷模,对他们奉献教育的炙热情怀给予褒扬和鼓励,为我院职工和家庭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道德文明建设,为广大教职工树立起身边的榜样,引导更多的教职工爱岗敬业,争创和谐家庭,更有力地推进学校发展,提升学校内涵。

二、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17日-11月25日

三、参评对象

在本校工作满三年以上的教职工夫妇。

四、评选名额

    最美教职工夫妇5-8对。

五、评选标准

夫妻双方为信科院正式员工,入职3年以上,工作表现良好、业绩突出,家庭和睦的教工家庭。

六、评选程序

1.组织报名(11月17日-11月23日):各分工会根据评选标准,动员本单位符合评选标准的夫妇填写“最美教职工夫妇”评选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并于11月23日下午15:00前交报名表及夫妻双方合影照片一份(照片要求:题材为生活照,300像素*300像素,其格式为png,jpeg,jpg,gif,大小不超过1M。)

  2.组织评选(11月23日-11月25日):通过学院的易班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线上的点赞,点赞结果和各分工会推荐结果,经学院党委评审,评选出“最美教职工夫妇” 5-8对,并予以宣传报道和表彰奖励。                               



院工会、院办公室、学工部

                                                      2015年11月16日


附件“最美教职工夫妇”评选活动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