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报名通知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温小梅
  • 来源:数学教研部
  • 发布时间:2021-10-12
  • 点击数:

各高等院校(含独立学院):

“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计将于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各个分赛区开赛,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广西地区的赛事由广西数学学会具体组织实施,为使竞赛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大学生(大一至大四)。

2.竞赛内容:初试考试内容为高等数学。

3.报名要求:各参赛院校请于2021年10月16日前统一报名(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报名表见附件。

4.报名费用:每名参赛学生收费100元,由参赛院校统一收取并上交。

5.评奖规定:

(1)广西赛区执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西赛区参赛及评奖规则”;

(2)评奖比例,广西赛区获奖名额不超过本赛区参赛总人数的35%(其中一等奖不超过本赛区参赛总人数8%、二等奖不超过本赛区参赛总人数12%、三等奖不超过本赛区参赛总人数15%),按数学专业和非数学专业分别评奖。所有获奖学生将颁发“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

(3)广西赛区将在一等奖获奖学生中按照绝对分数高低选送参加全国决赛的学生, 其中数学专业不少于3名、非数学专业不少于3名(按去年的标准执行);

(4)从本届竞赛开始,将颁发大学生数学竞赛优秀赛区组织奖牌和大学生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状。

6.报名有关事项说明及报名表见附件。

数学教研部

2021年10月12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