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桂林信息科技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龙成
  •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1-09-27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更好地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学校决定于2021年10月中旬举行桂林信息科技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构成

主办: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工会

承办: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分工会

二、时间和地点

(1)抽签时间:2021年10月8日(周五)12:30-13:00,抽签地点:文体中心一楼。

(2)比赛开幕时间:2021年10月11日(周一)开始。

具体时间及赛程将在抽签后公布于学院校园网页及相关QQ群共享。

(3)地点:学院文体中心

三、参赛办法

(1) 参赛对象:各分工会在职教职工(不包括外聘教师)

(2) 组队说明:

①参赛形式: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男女教工混合(原则上要求场上参赛队员至少有两个女教工,男女构成可由比赛双方协商,在赛前达成一致方可调整)。

②本次赛事共计10个参赛队。分别为:机关一、机关二、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外贸与外语学院、马院与公共、物业公司。

四、竞赛办法

(1)比赛采取先分组(A、B组)循环,后交叉淘汰赛,决出最后名次。

五、奖励办法

(1)比赛按成绩排名,发放团体奖金。

(2)若马院与公共分工会获第一名,则与第二名并列第一。

六、比赛规则及要求

(1)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国家标准排球规则)

(2)第1、2局先得21分同时超过对方2分为胜一局,当比分20:20时,比赛继续进行至某队领先2分为胜一局,决胜局,先得15分同时超过对方2分为胜一局,当比分14:14时,比赛继续进行至某队领先2分为胜一局,决胜局8分时,双方队员交换场地进行比赛,按照交换时的阵容继续进行。

(3)队员未按照要求执行、无正当理由未准时到场比赛的参赛队,迟到15分钟应判为弃权,对方则应判为以每局21:0的比分和2:0的比局取胜。

(4)积分说明

①按照参赛办法执行的前提下,取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一场得0分。

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积分相等即按公式确定:X(总得分数之和)/Y(总失分数之和)=Z,Z值大的名次列前。如Z值相等,则按:A(总胜局数)/B(总负局数)=C,C值大的名次列前。如C值再相等,抽签决定名次。

七、裁判与申诉

(1)总裁判长:唐步洲

(2)副裁判长:黄云鹏

(3)执行裁判:由组委会指派学生裁判

(4)如参赛队不服裁判判决,须在比赛结束后2小时内向裁判组书面投诉,裁判组12小时内进行答复,裁判组不接受口头申诉。

八、其它

(1)各基层工会要认真组织教职工参赛,为保证此活动的顺利进行,需指派一名领队负责本队协调组织工作,并各自做好后勤工作,自带饮用水。

(2)各参赛单位须提前到比赛场地报到,并携带一卡通进行身份验证。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赛,应提前1天告知承办方,协调解决。

(3)所有参赛人员认真做好准备活动,确保安全,进入场馆要按要求换运动鞋及爱护环境卫生。

(4)比赛组织联系(黄云鹏13977373880、龙城18377334751)。

(5)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若有变更,另行通知。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工会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