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伍跃丽
  • 审稿:谢如欢
  • 来源:招生就业部
  • 发布时间:2021-05-06
  •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以下简称“区赛”)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安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要求,部署广西区选拔赛工作,进行赛事解读。

二、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时间:2021年5月8日上午8:30-12:00。

(二)地点及方式:行政楼302会议室,作为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

三、参会人员

1.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院领导,招生就业部、教务科技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2.各系创新创业工作负责领导,双创导师,计划参赛项目团队(2-3个)学生代表。

四、其他事项

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完毕,若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准请假。

招生就业部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