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五一”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提醒
  • 图片:
  • 供稿:伍跃丽
  • 审稿:莫德莉
  • 来源:学院纪委
  • 发布时间:2021-04-29
  •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五一”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对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廉洁文明过节,现作如下工作要求:

一、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

二、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

三、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及违规租车、借车;

四、严禁违规组织或参与带彩娱乐及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五、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

六、严禁违规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健身娱乐活动;

七、严禁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不正之风的政治本质、政治危害,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全院教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以自治区纪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改作风树新风上做表率。

学院纪委将强化监督检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对落实责任不到位、顶风违纪、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肃查处、公开曝光,形成持续整治、动辄则咎的高压态势,以优良作风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