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网:桂电信息科技学院大学生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5岁女童
  • 图片:
  • 供稿:
  • 审稿:张文源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05
  • 点击数:

http://sub.gxnews.com.cn/staticpages/20210606/newgx60bba4e0-20295503.shtml

广西新闻网桂林6月4日讯(通讯员 张文源 李祖昌 马金博)6月1日下午,刚下火车的谢雯聪受到桂林市红十字会相关领导及志愿者的热烈欢迎。就在前一周,来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的大四学生谢雯聪赴柳州积极配合当地医院完成捐赠造血干细胞工作。

“世界这么大,相遇就是缘分,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啦,就当哥哥给你的特殊的礼物,一定要好起来呀,儿童节快乐哈!”5月31日下午,谢雯聪在抽完血后第一时间写信表达了对患有血液病的5岁女童的关爱。213毫升的造血干细胞混悬液随同谢雯聪的祝福信件一同被寄到北京,及时挽救了女童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