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企业自设课程教学信息袋检查工作
  • 图片:
  • 供稿:杨青华、陈义红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4-06
  • 点击数:

为迎接转设过渡期检查,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4日在41402会议室开展企业自设课程教学信息袋检查工作。本次工作由学院副院长易艺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检查针对2017、2018级3+1企业自设课程信息袋的内容,包括企业自设课程教学大纲、培养计划(授课计划)、企业考核评价表、企业考核材料、学生成绩单等。根据转设过渡期检查工作的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认真检查企业自设课程I、II、III信息袋材料的规范性、完整性、真实性,并将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以便下一轮整改工作的开展。

易副院长强调,3+1校企联合培养工作有其特殊性,因此企业自设课程存在差异化是正常的。但学院要把好质量关,尤其是要确保归档材料的规范和完整,为转设过渡期检查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