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 图片:
  • 供稿:肖玲、王玮琪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时间:2021-12-31
  • 点击数:

12月30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奕主持,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工作特色做法、支部工作不足与支部工作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党总支书记赵奕对2021年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各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在2022年中各党支部必须要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党建知识学习,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创新支部学习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全面发挥支部学习阵地、活动阵地、宣传阵地、组织阵地的重要作用,将党建工作落实落细。

本次总结会议,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对今后党建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明确了各支部2022年的党建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