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桂林博物馆签署合作协议
  • 图片:融媒体中心 张永康 王宇杰
  • 供稿:章昊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27
  • 点击数:

3月26日,在创新创业学院和校团委前期共同推动的基础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飞、校长助理韩剑等一行5人前往桂林博物馆,与桂林博物馆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桂林博物馆书记、馆长唐春松,副馆长韦卫能、洪德善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博物馆副馆长韦卫能主持。


会议现场


唐春松馆长在致辞中向李飞副书记一行莅临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桂林博物馆是国家一级博物馆,也是桂林市基层党建“五星级”高标准示范点。随着数字化驱动文化产业发展,桂林博物馆正不断加强与地方高校的合作,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在专业学科与人才资源上与博物馆优势互补,且兼具毗邻的区位优势,希望以此为契机,将馆校合作持续走向深入。


149E4

桂林博物馆馆长唐春松致辞


李飞副书记在致辞中向顺利举办馆校合作签约仪式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桂林博物馆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桂林信息科技学院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此次馆校合作签约是双方共谋发展的新机遇,希望双方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新为驱动、以发展为动能、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双向赋能、协同育人,共同探索馆校合作新模式、新业态。


EC71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飞致辞


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就合作领域深入交换意见,双方领导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12544

双方领导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合作机制,共同围绕党团建设、教学实践、学术科研、科技文化创新等领域开展高质量、持续性、常态化的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14FB8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