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年检专家组到我校开展2023年度年检实地检查工作
  • 图片:曾炫文 江飞帆
  • 供稿:莫莉
  • 审稿:张文源 林小东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21
  • 点击数:

3月20日,由南宁师范大学副校长徐书业为组长的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年检专家组一行6人到我校开展2023年度年检实地核查工作,全面检查指导学校各项工作。学校董事长罗欣,校长解庆林,党委书记甘勇,副校长陈玲萍、刘跃峰,财务总监陈昱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飞,校长助理韩剑、彭鹏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专家组组长徐书业主持。


1836B

汇报会现场


C838

徐书业组长讲话


年检专家组徐书业组长介绍了专家组成员,说明年检工作的核查方式及流程安排,同时要求学校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全力配合年检工作,确保年检工作顺利完成。


EF07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董事长罗欣讲话


罗欣董事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他表示,此次专家组来校实地核查是对学校把脉问诊和关心帮助,学校会以本次年检为契机,不断优化、提升内涵,走特色发展之路,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条件,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1056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校长解庆林作汇报


解庆林校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围绕学校概况、年检自查情况、办学特色与亮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展示了学校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14B99

专家组查阅相关资料


专家组与教师谈话交流


专家组与学生谈话交流


座谈会后,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师生访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和细致核查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依法治校、办学行为、财务与资产管理、师生权益保障等方面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14CAB

反馈会现场


在反馈意见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办学条件、依法治校、办学行为、财务管理、师生权益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罗欣董事长、解庆林校长在表态发言中,再次向专家组到校检查指导和对学校的充分肯定表示由衷感谢。他们表示,专家组对学校取得的成绩、亮点的肯定,鼓舞了学校全体人员的信心,更加坚定了学校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的信念,学校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改进,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