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莫德莉
  • 来源:党群事务部
  • 发布时间:2022-05-16
  •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党委书记甘勇、党委副书记唐步洲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群事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唐步洲副书记就发展党员、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新一轮排查整顿、毕业季宣传、新媒体平台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党群事务部部长王南萍传达了《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文件精神,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甘勇书记在总结中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拿出积极有效举措,共同把工作做好。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大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氛围,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喜迎党的二十大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上。二是要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推进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坚持不懈开展马克思主义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各族师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根基。三是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党建基础,高质量完成各项党建工作,党群事务部要做好督办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