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护士节】敬你无畏,爱你无私——校领导慰问学校一线医护人员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张文源
  • 来源: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工会
  • 发布时间:2022-05-12
  • 点击数: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校校长梁丁丁来到校卫生所,看望一线医务工作者,向“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校长助理李飞、韩剑,学校工会及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梁丁丁校长为全体医护人员献上鲜花和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学校向医务工作者为守护学校师生健康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对她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坚守一线、不顾个人安危,在校园健康观察区管理、发热学生应急处置、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等重大工作任务中所展现的无私无畏、负重前行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鼓励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坚持以护佑师生健康、校园平安为己任,践行南丁格尔誓言,用双手呵护健康,用爱心温暖人心,为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作出更大的贡献。


梁丁丁校长为学校医护人员献上鲜花


135A5

合影留念

1C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