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

发布时间:2022-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休闲体育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广西桂北地区、服务广西,面向全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创业精神,系统掌握休闲体育的基本理论知识、基本技术、基本技能;能够从事休闲体育的教学、训练,具备初步从事体育产业市场开发、经营与管理;休闲体育产品策划与设计;休闲体育旅游及体育赛事组织;以及毕业5年左右成为地区休闲体育行业的骨干型人才。

主要开设课程:休闲体育概论、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心理学、体育社会学、健康教育学、体育科学研究方法、体育俱乐部经营与管理、休闲运动技能(拓展训练、定向越野、体育舞蹈、高尔夫、瑜伽)、体育赛事策划、体育游戏、体能训练、运动损伤急救与处理、推拿与按摩等课程。

专业特色:按照“岗课赛证创”人才培养模式,深度校企合作,与未来职业岗位无缝对接,突出学生户外指导、运动康养、休闲体育旅游及赛事组织策划能力的培养

就业前景:休闲体育工商企业、休闲体育事业机构、大中型健身会馆和俱乐部、休闲特色小镇、康养中心、政府或公益机构等。




上一条:运动康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