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中心>>正文
通知中心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2022年09月29日 11:52 何燕 点击:[]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结合公司实际,现将公司2022年国庆节放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8日(星期六)、109日(星期日)上班。

二、有关要求

1、各部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协调安排好值班工作,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稳定工作。

2公司安排管理人员轮流到岗值班,值班人员接到有关情况报告后,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和信息上报工作,所有管理人员手机要保持24小时开机,确保联系畅通。

3倡导全体员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前往边境8县(市)、非必要不离桂,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和已有本土社会面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报告地区。因特殊情况需跨市(省)出行的,需严格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有序流动,并在出行和返校前、后按照属地防控要求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所有返桂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有本土疫情县(市、区、旗、直辖市街道)、广西区内边境八县旅居史人员,在第一目的地实行 “32检”(“落地检”视为第一天核酸检测)和居家健康监测(无条件者实行集中隔离)。

 

 

桂林市信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