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校运会】砥砺前行 再创辉煌——信科物业参加学校第三届运动会

2023年10月23日 16:52 唐瑜 点击:[]

10月20日,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办第届运动会,对于新校区的首场运动会,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信科物业代表队由物业公司总经理、代表团团长莫丽媛、领队周国庆带队组织了26名员工参加开幕式入场方阵队,29名运动员积极备战此次校运会。



运动会中,物业公司所有运动员、工作人员团结一致积极配合、科学组织。运动员更是在各项运动中发挥出色,不负众望,奋勇拼搏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下,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以团体总成绩118.5拿下教工组第一名其中教工男子甲组100米项目破记录,男子甲组4*100米、男子乙3000米项目荣获第一名。


 


本届运动会不仅让大家体会了运动的快乐,感受运动的魅力,也充分展示了信科物业人团结务实,奋勇当先的精神状态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