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暨“七一”评先推优党员大会

2022年06月17日 17:53 周国庆 点击:[]

617日上午,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在食堂三楼会议室组织《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暨“七一”评先推优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奉燕同志主持。

会上,主持人先是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并结合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组织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和保障等章节逐条进行了解读。其次,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传达了《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并着重就评选范围、名额、条件及程序作了详细具体的说明。随后,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无记名投票,从19名候选人中选出3名自己心中的优秀共产党员。最后,支委会研究后决定推选莫丽媛、秦和荣、王全萍三名同志作为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名单,呈报上级审批。

最后,奉书记就近期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继续朝着新的目标,助力支部在2022年的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