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一路同行,感谢有你——物业服务中心为退休职工举办欢送会

2022年03月14日 13:59 周国庆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职工荣誉感和归属感,311日下午,公司总经办、工会代表及物业中心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在22301教室举办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欢送会,集体祝贺雍二妹同志光荣退休。

欢送会上,一曲“祝你一路顺风”的背景音乐缓缓奏起,唤起大家对美好过往的回忆和对未来的畅想。雍二妹感慨万分,深情地与大家分享她与公司、同事的点点滴滴,诉说着万分不舍衷肠,她表示,即使退休了也会持续关注着公司和同事们,祝愿公司越来越好。

接着,部门经理周国庆与奉燕经理分别致辞,对雍大姐13年如一日地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诚挚祝福她在退休生活美满、身体健康、开心快乐。最后,他们热情地为雍二妹戴上光荣花,赠送纪念品和慰问礼金,相处近十几年的兄弟姐妹们也纷纷送上热情的祝福、拥抱和鲜花。

温馨而热烈的欢送会,既是对退休职工工作的肯定,也是公司充满人文主义的企业文化,促进公司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