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深圳坂田街道办举行“校政企”联动发展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11月3日上午,应学校邀请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公共事务中心主任廖建波带队辖区20家优质企业来校开展招聘活动。招聘会后,在学校302会议室举行“校政企”三方联动发展洽谈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晓健主持。

座谈会上,李晓健首先代表学校对廖主任等政企领导代表一行26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发展历程,以及我校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专业分布以及就业需求等相关情况。他希望各企业代表与二级学院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交流,围绕学生就业、校企联合培养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实现校企、校政互利共赢,激发就业活力,共建人才培养与供给长效机制。随后,廖建波主任详细介绍了深圳市坂田街道情况、就业环境、就业创业政策与服务,他对信科人才质量的给予高度肯定,欢迎更多优秀的信科学子进入深圳坂田街道实习、就业,期待与学校建立长久的友好合作关系,加快人才互通、资源互通。期间,信息工程学院黄建灯院长详细介绍本院校企联合培养合作模式。其他与会人员围绕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作了交流发言。会后学校各二级学院及招生就业处分别与深圳市唯真电机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大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