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为做好学校2022年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近日,招生就业处在行政楼114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丽军主持,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各岗位员工对本职上一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大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提出解决思路、应对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陈处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提前谋划学校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工作,细致做好校园直播宣传等工作,进一步加强与高职院校专升本的沟通和合作;二是积极加强同各地方人社局、企业单位沟通、联系,及时发布就业政策与招聘信息,周密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三是充分利用创新创业平台,做好学科竞赛、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及重点项目遴选、培育等工作。

    最后,陈处长强调部门全体成员对工作要有预判性、计划性和规划性。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推动我校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部门党员同志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