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广东联通2023就业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飞粤梦想 联通未来”

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青春动,携手共进

前路达,年少有为

实力平台,有发展

如果你,胸怀抱负,立鸿鹄之志

如果你,意气昂扬,欲实干兴邦

那么,广东联通就是属于你的广阔舞台

携手广东联通,赢在职涯起跑线

 

【公司简介】

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是中国联通收入规模最大、地位最重要、创新最活跃的省级分公司之一。广东联通坚持党建统领全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发力数字经济主航道,聚焦发展“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五大主责主业。目前,广东联通已成为广东“数字政府”建设的主供应商,成为省级政务大数据服务的唯一运营商。先后获评工信部中国通信产业榜省级运营商前三名、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十佳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多个基层组织获评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联通基层党建示范点、广东省国资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中央企业、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疫情期间,以领先信息化手段助力各级政府、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联通医疗基地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中国联通博士后工作站成立于200210月,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累计进站55人。已从剑桥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招收和培养了大批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截至202112月,博士后参与的科研项目128项,发表论文170篇,撰写专利71项,参与著作16册,获奖8项。是通信行业唯一一家 “国优”博士后工作站。

广东联通博士后站是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在广东设立的首批博士后工作站内部分站,目的是为公司科技创新和核心技术攻关项目输送人才,打造公司高素质人才蓄水池。重点招聘及培养网络信息安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5G网络、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物联网和绿色低碳技术等领域的博士后人才,依托国家重点科研基地、承担的国家重大科技项目、集团级核心技术攻关项目和重大研发任务招收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

【招聘对象】

2023届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并具有相应学位。海外高校毕业生需具备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历学位。2022届毕业生也可投递,具体以招聘要求为准。

【招聘职位】

本科/(硕士)研究生:

1. 市场营销族群:营销策划经理、运营推广经理、解决方案经理等;

2. 客户服务族群:服务产品岗、客户体验管理岗、业务运营岗等;

3. 产品开发族群:数字化创新产品经理、算网创新产品经理、网络创新产品经理、安全产品经理、产品设计岗、产品交付岗等;

4. 产品运营族群:产品技术支持岗、数据安全岗、数据治理运营岗等;

5. 技术研发族群:云网技术工程师、前端/后端开发工程师、算法开发工程师、应用算法岗、数据分析岗等;

6. 建设运维族群:网络运营工程师、云资源运营岗、客户感知优化岗、安全运维岗等。

(博士)研究生

人工智能领域博士后、大数据领域博士后、云计算领域博士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博士后、区块链领域博士后、5G网络领域博士后、下一代网络领域博士后、网络技术领域博士后、工业互联网领域博士后、绿色低碳技术领域博士后等(具体课题介绍可扫码查看,亦可在招聘门户中选择岗位查看)

中国联通2023年博士后工作站招聘-0901

【应聘方式】

扫描二维码登录招聘门户,选择目标分公司及目标岗位,提交个人简历。

http://u.51job.com/4QVnIrS

4e69130b737b1b2c19143ec4caada24 集团-广东码

广东联通招聘门户           中国联通招聘门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莫安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