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北京云泰数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网络招聘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远洋数据,前身为创始于2011年的云泰数通,是从事大型数据中心项目投资、建设及综合运营的专业公司,与三大运营商合作,为大型互联网公司、云计算、金融等企业提供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综合服务。

2018年,远洋集团战略性并购云泰数通,云泰数通成为远洋集团旗下重要成员企业。2021年远洋集团及远洋资本基于云泰数通整合集团IDC资源成立远洋数据,成为独立品牌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领先的IDC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

领先的服务能力:覆盖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历年交付的大型数据中心产品和服务,均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一流的管理团队:核心管理团队平均IDC行业经验超过10年,经过长期磨合,团队稳定,配合默契。

完善的全国布局:已完成全国布局,机房覆盖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三大经济区。

广泛的客户覆盖:客户已覆盖诸多大型互联网公司、云计算、金融等企业。

一、 校园招聘计划

1. 招聘对象:2023届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2. 招聘人数:25人

3. 工作地点:北京、广州、成都、廊坊燕郊、常州、张家港等城市(免费提供拎包入住的员工公寓

4. 正式员工薪资:基本工资 5000-7000 元/月起(税前),(提供免费的系统化岗前培训,薪资待遇根据实际能力,可调整;只要优秀!无上限!

5. 正式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全额)、补充医疗保险、商业意外保险、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夜班补贴、餐补、笔记本电脑补贴、年终奖、带薪年假

【招聘岗位1】基础设施运行管理工程师(暖通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方向)

任职要求:

1.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及空调制冷、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等相关专业;

2.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

3.有强烈意愿从事数据中心行业相关技术工作;

4.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以及强烈的个人成就动机;

5.持有高、低压上岗证的优先考虑;

6.须考取初级建(构)筑物消防员证(取证后公司给予报销);

工作内容:

1、参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日常运营管理;

2、对数据中心的设备进行日常巡检、定期维护和应急故障抢修并做好记录;

3、对数据中心的机柜进行上电检测、记录;

4、针对服务对象的施工配合、工程验收等工作;

5、对数据中心的外包供应商进行管理;

6、对各种系统资料进行整理归档并妥善保管,为维护工作提供依据。

二、 成长发展

1. 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以及内部竞聘转岗机会(工作满一年)

2. 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拥有教育培训中心提供系统全年的岗前培训、“英盛商学院APP”,日常培训、内外部竞赛等,更有众多内部、外部讲师团提供各类培训。

3. 全面的薪资福利体系

基础性薪资福利:业内领先的薪资水平,七险一金、年终奖、餐费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电脑补贴及其他补贴等。

激励性薪资福利:安全生产奖、项目激励奖金及年度奖金等。

人性化员工福利: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团建、工会活动等多项福利。

4. 贴心的衣食住行保障

5. 规范的人事服务支持

三、 欢迎应聘

1. 流程在线网申——面试(初试-复试)——在线测评——终试——签约说明——签约

2. 了解与联系我们李经理 电话:189 1118 8782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56号远洋国际中心A座5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大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