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正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建築正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CHENG UEI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成立于1986 7 月台北。1999 9 月上市(股票代码2392),正崴专注于通讯、消费性电子零组件、精密模具、电源等;主要生产产品:iPad 充电器、触控笔、蓝牙耳机、xbox 手柄、无线鼠标等。重要客户包括MicrosoftAppleHPOPPOSquareBeatsoudioSONYNECHUAWEI 等世界知名公司。

正崴华南厂区富港电子(东莞)有限公司东莞富强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广深港”黄金走廊腹地的东莞市东坑镇的正崴精密科技园,毗邻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区,员工达20000 多名,是广东省重点支持大型骨干企业、广东省制造业100强企业、海关高级认证企业(AEO)、东莞市大型骨干企业。

圖片1

正崴期待广大有梦想、有激情、有创造力的你加盟,让我们一起创造卓越成就梦想

薪资(税前):6000~9000 /,试用期3个月,试满依表现调薪(最高调幅50%)

食宿条件:免费住宿(4 /间)每间设有独立洗手间和阳台, 干部餐厅用餐(权限1 )

综合福利:标准58小时制,五险一金,三节奖金,年终奖、绩效奖、依法享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免费社团才艺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等。符合晋升条件者,每年可办理职等或职务晋升

应聘流程:投递简历->Hr 审核-> 主管初/复试(现场/在线)->测验->offer->签三方-> 报到

联系方式:孔小姐 电话:0769-83882225-33263 手机:135 2797 0954

简历投递:扫描二维码E-mailHr_Jobs@foxlink.com

面试地址:东莞市东坑镇东坑大道南132

公司网址:www.foxlink.com

5

全球据点:集团现已在东莞、昆山、马鞍山、徐州等地建构起庞大的生产基地,行销网点遍布香港、美国、

日本、缅甸、印度等地。

 

厂区环境

10

员工活动

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莫安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