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广西塔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络招聘

发布时间:2022-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西塔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南宁市高新区,在桂林、梧州、贺州设有办事机构。公司以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网络安全技术服务、职业院校信息类学科建设和数据通信类产品代理为主营业务。目前在职员工近百人,2021年营业收入过亿元。

公司以成为可靠的教育+IT综合服务提供商为愿景,持续打造专业的技术服务能力,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西自治区产教融合试点企业、A级纳税人。企业已经通ISO9001、ISO20000和ISO27001认证,获得国家信息安全服务资质(风险评估类三级)。公司与行业优秀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华为技术金牌认证伙伴,三钻服务商;奇安信铂金代理,安全应急联盟成员;锐捷网络商业白金认证伙伴,四星级服务商;深信服金牌认证伙伴等。

公司定位清晰、业务聚焦,正处于快速上升阶段,将会给您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机会和职业发展的平台 ,职业发展和晋升空间宽广。在塔易技术追逐梦想过程中,我们非常重视您拥有的价值和所做出的贡献,会关注到您的每一个进步。希望您加入塔易,与塔易共同成长、共享发展红利!

运维工程师

岗位介绍:

驻场在客户处办公,为客户提供技术维护服务支持,内容包括:日常网络运维工作、故障处理、网络巡检等;可独立处理绝大多数网络问题,协同负责现场测试、维护。公司有专业、强大的二线支持平台和工程师能力提升保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网络、通信工程、电子等相关专业大专或本科学历,有相关数据通信网络(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安全、服务器等)产品售后工作经验者优先,30岁以内应往届毕业生,男女不限。有CCNA/HCIA或更高级别认证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助精神,责任心强,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工作认真严谨、积极主动;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奖金+评优奖励+五险一金+日常福利等

工作地点:南宁、防城港、梧州、河池

教育行业销售经理

岗位介绍

职教行业客户商机发现,推进销售过程,提供方案,协调资源并获取订单,完成销售目标。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热爱销售工作,有很强的洞察力和开拓精神

3、具备较强的表达与沟通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学习能力

4、正直、乐观、积极向上,有较好的团队意识和执行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薪资待遇:

1、 基本工资+提成奖金+评优奖励+五险一金+日常福利等

2、 高额提成奖金比例,上不封顶,业绩为王。

工作地点:南宁

渠道经理 南宁

岗位介绍:

1、负责所在的区域的销售规划,负责将产品和方案销售进入所在的行业客户;

2、负责完成区域渠道布局拓展及管理,负责赋能渠道以及联合渠道开展相关业务活动,

3、负责所在区域的资源平台的开发与维护。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热爱销售工作,有很强的洞察力和开拓精神

3、具备较强的表达与沟通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学习能力

4、正直、乐观、积极向上,有较好的团队意识和执行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薪资待遇:

3、 基本工资+提成奖金+评优奖励+五险一金+日常福利等

4、 高额提成奖金比例,上不封顶,业绩为王。

锐捷专职/城市经理

岗位介绍

公司是锐捷网络广西商业白金代理、核心服务商。

1、负责国内数据通信领域一线厂商锐捷网络的产品解决方案(交换机、路由器、云桌面、无线、运维管理、网络安全、物联网)的销售工作。

2、根据公司与锐捷制定的战略,在指定区域联合渠道伙伴完成销售目标。

3、负责锐捷相关产品在指定区域的品牌推广工作。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热爱销售工作有较强的洞察力和开拓精神;

3、具备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学习能力;

4、正直乐观积极向上,有较好的团队意识和执行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薪资待遇

1、 基本工资+提成奖金+评优奖励+五险一金+日常福利等

2、 高额提成奖金比例,上不封顶,业绩为王。

工作地点

南宁、桂林、梧州、贺州

软件实施工程师 南宁

岗位介绍:

1、负责公司产品及系统的实施工作,推进项目顺利进行;

2、负责软件系统安装部署、升级维护;

3、负责用户培训,编写培训文档,解答用户系统使用过程中的疑问,编写相关实施文档、使用手册、测试文档、验收文档;

4、负责项目的数据整理;产品部署、升级、安装调试、数据迁移、数据备份;

5、客户现场技术支持及日常维护,客户联络,客户回访,客户问题反馈及跟踪。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oracle或mysql数据库、Linux、Java环境等安装部署、数据同步中间件ODI或者Kittle等ETL工具使用;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文档编写能力;

4、具有项目实施相关的工作背景,懂项目管理或具有软件实施和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具有中高职软件实施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1、基本工资+提成奖金+评优奖励+五险一金+日常福利等

2、高额提成奖金比例,上不封顶,业绩为王。

咨询热线:

林俊宏1997700656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