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专场|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广纳英才·智汇南海”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序号 公司名称 公司简介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需匹配学校专业)
经验要求 需求人数 综合薪酬
(6000元及以上)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福利 公司地址
1 广东康荣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康荣高科于97年成立,是一家以精密陶瓷为核心,并向关联多元化拓展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以集团化模式运作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有70多人. 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在肇庆四会和长沙拥有两大制造基地,分别是:四会市康荣新材料有限公司、长沙市康荣新材料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精密陶瓷、电子电器陶瓷、电子元器件、通讯陶瓷、新能源陶瓷、环保陶瓷、电光源陶瓷、灯头、灯座及照明配套服务产品、模具及自动化设备等。 招聘培训专员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 2 6K 1.负责开展公司招聘工作,包括简历筛选、面试邀约、初试、入职跟进等
2.协助上级进行公司内部培训体系的搭建;
3.协助完成指定相应的培训需求调研方案,并组织开展调研工作,挖掘培训需求
4.负责培训活动的组织、策划与执行
清晰的思维能力和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1)五险一金;大小周+带薪假期;免费中餐、精品公寓宿舍;
2)生日会、节日礼物、员工文娱活动、旅游等,福利多多;
3)困难帮扶:成立员工帮扶基金会,帮扶解决员工困难;
4)学习成长:依专业和个人特长定向培养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罗村街道塱沙市场附近工业区
人力资源专员 本科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2 6K 1、内部体系文件、外来文件的编写与管理;
2、数据分析能力强;
4、员工的绩效统计登记;
5、日常行政管理相关工作;
清晰的思维能力和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电商运营专员 本科 计算机网络专业、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 3 6K 1.负责协助电商经理,通过各网络渠道推广及运维,为公司产品和服务寻找新客户及市场;通过百度、Google、各渠道热门关键词收集,建立整体词库,拓展精准转化询盘词
2.负责阿里国际站日常事务,包括指导装修更新、店铺设置、独立发品、后台管理、数据分析与运营调整、店铺及产品优化、活动报名、站内广告资源调配;广告优化(P4P直通车、顶展等),提高平台曝光和排名、提高精准流量和询盘量;负责网络渠道搜集上同行及竞争产品的动态信息或者相关展会信息; 负责其他运营事务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1.网络营销相关工作经验,有阿里国际站平台管理经验
2.处事稳重细致,熟悉互联网商务逻辑及电商运营思维
3.熟悉各网络渠道推广方式;熟练掌握直通车、关键词、产品优化技巧和营销推广技巧
4.熟悉国际站后台操作和规则及外贸流程
业务员 本科 不限 10 6K 负责照明陶瓷灯座类产品
1.聪明、正直、勤奋、上进
2.不甘平庸,追求自我价值,立志30岁之前有所成就
3. 国/粤语
4.有C1车牌

文案策划专员 本科 中文、广告、传播、营销、策划、新闻等相关专业
1 6K :①负责各网络渠道推广软文及各宣传推广活动文案创意撰写与发布;网站日常信息整编、更新等工作②负责品牌文案、产品文案、宣传视频文案撰写③负责组织营销团队、技术团队编辑和提供产品、客户、市场相关文案原始信息,并加以整编和优化,形成可用素材
优秀的文案功底,有较强的创造性思维能力、创意概念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大数据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信息安全、软件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
1 6K
1.内部信息项目实施辅助
2.公司大数据开发及应用推导
熟悉Mysql. SQL Server中的一种数据库
管培生 本科 不限 10 6K 1.熟悉公司基本情况,了解部门制度与对应岗位职责,掌握部门整体的工作流程任职资格,能通过学习迅速胜任各岗位工作
2.为部门工作提供建设性的建议,协助上级做好岗位工作及团队工作
1.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2.综合素质强,吃苦耐劳,较好的抗压能力与责任意识

陶瓷工艺技术员 本科 无机材料类相关专业
5 6K :①制定产品成型工序及工艺参数 ② 制定烧成工艺、窑炉温度、压力等参数,对质量问题提出解决办法。③与生产区域、供应商管理科及其他部门协调工艺措施实施情况,保证技术问题。④协助体系工程师进行内外审问题的整改工作。
陶瓷产品生产工艺参数、工艺流程和控制标准制定
助理结构工程师 本科 机电类,设计类或相关工科专业
2 6K 熟练操作3D/2D/Pro/e/solidwork绘图软件; 有较好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对产品规范有一定的认识;
机械助理工程师 本科 机械或机电类
2 6K 协助项目工程师产品设计开发、改良工作,包括出图、图纸的绘制,协助装配作业指导书;进行简单设备产品设计开发、改良等工作
熟悉使用绘图软件及办公软件(3D/2D)
2 利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利泰汽车集团主要经营传统燃油车及新能源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车辆售后服务、相关金融保险衍生服务以及出行服务等五大类业务。利泰汽车集团旗下4S店超过100家,员工超过8000人。经营区域涵盖广东、湖北、江西、安徽、云南、山东、福建、广西壮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等9省35个地区。经营品牌包括: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红旗、英菲尼迪、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北京现代、广汽传祺、小鹏、理想、赛力斯、零跑等。
荣获2022年中国百强汽车经销商第1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连续6年获评广东省最佳雇主企业等。
销售顾问 本科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贸 20 6000 负责新车销售,客户接待跟进和订单洽谈,客户维系。 C1驾驶证,沟通表达能力良好 1、提供住宿和工作午餐;
2、定期岗位培训,完善的晋升机制;
3、节假日礼品,高温补贴,话费补贴,丰富团建活动。
4、大集团晋升平台广,不同品牌可以岗位调动;
5、实习期提供商业意外险,取得毕业证即转正不再设定试用期。
佛山市南海区港口路12号三山科创中心A3座9楼
市场专员 本科 市场营销、视觉传达设计、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传播学、广告学、电子商务、工商管理 5 6000 市场推广、新媒体运营,视频剪辑、短视频制作、图片处理,市场活动的策划、组织与实施 1、具备良好的营销策划能力、组织能力、团队建设能力;2、具有较好的文字、图像处理和数据分析能力。3、有视频剪辑、短视频制作、图片处理技能优先录取。
人资专员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 2 6000 1、结合招聘计划,完成招聘目标;2、培训计划的制定与具体实施;培训计划的制定与具体实施;3、建设公司企业文化和团建活动;4、考勤核算、社保公积金、档案管理。 工作细致、耐心
财务专员 本科 会计学 2 6000 1、负责结算审核、收款;2、按时将款项与相关收款单据、票据交出纳和统计员审核;3、盘点工作,包括每月抽盘及年中、年终的全盘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工作细致、耐心
3 广东徐工建机
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广东徐工建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占地面积266亩,是一家国有企业。公司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制造商,主要从事各类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广泛使用于各类建筑工程、水利电力、住宅施工、桥梁建设等领域。
公司产品获得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0)”、“2019年塔机品牌关注度10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殊荣,获得欧盟、俄罗斯、中东地区等国家产品认证。
财务综合
管理
本科学历 财务管理、会计等财务类相关专业 应届生 2 6000-8000元 1.本科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等财务类相关专业,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成本核算工作优先考虑,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SAP、金蝶、用友等财务软件。
3.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强。
1.本科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等财务类相关专业,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成本核算工作优先考虑,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SAP、金蝶、用友等财务软件。
4.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强。
佛山市南海区
丹灶镇荷村社区徐海路1号
工艺师 本科及以
机械类、材料工程类、焊接技术类相关专业。 应届生 2 10000以上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材料工程类、焊接技术类相关专业。
2.具有工程师职称优先。
3.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熟练掌握一个或多个专业技术发展方向;具有较全面的专业技术管理能力,能够组织重大专业技术改造、工艺改造等项目实施。
5.具有较强的计划能力、组织能力、协同合作、沟通管理和执行推动力。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材料工程类、焊接技术类相关专业。
2.具有工程师职称优先。
3.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熟练掌握一个或多个专业技术发展方向;具有较全面的专业技术管理能力,能够组织重大专业技术改造、工艺改造等项目实施。
6.具有较强的计划能力、组织能力、协同合作、沟通管理和执行推动力。
安全员 本科及以
安全工程、机械设备、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 应届生 4 6000-8000元 1.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工程、机械设备、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
2.1年以上安全设备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有安全资格证书、特种设备管理证书、环境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等优先。
3.熟练掌握安全生产、环保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 ,熟悉设备能源管理相关专业知识,熟悉办公软件的使用。
1.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工程、机械设备、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
2.1年以上安全设备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有安全资格证书、特种设备管理证书、环境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等优先。
4.熟练掌握安全生产、环保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 ,熟悉设备能源管理相关专业知识,熟悉办公软件的使用。
生产计划调度员 本科及以
机械制造、工业工程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应届生 4 6000-8000元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工业工程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2.1年以上生产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SAP操作技能、信息化管理平台操作和office等办公软件技能。
4.具备优秀的计划能力、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工业工程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2.1年以上生产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SAP操作技能、信息化管理平台操作和office等办公软件技能。
5.具备优秀的计划能力、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质量管理 本科及以
工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 应届生 4 6000-8000元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
2.2年以上质量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3.了解质量管理、统计学、六西格玛知识,熟练掌握ISO9001系列标准、起重机强制性认证标准,熟悉公司产品制造工艺及产品结构性能、产品构造知识,机械设计与制造基础、产品零部件功能与原理等知识。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
2.2年以上质量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3.了解质量管理、统计学、六西格玛知识,熟练掌握ISO9002系列标准、起重机强制性认证标准,熟悉公司产品制造工艺及产品结构性能、产品构造知识,机械设计与制造基础、产品零部件功能与原理等知识。
质控员 大专以上学历 机械类相关专业 应届生 5 4000-7000元 1.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
2.1年以上质量控制相关工作经验。
3.掌握测量技能、识图能力、熟悉ISO9000质量体系标准。
4.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1.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
2.1年以上质量控制相关工作经验。
3.掌握测量技能、识图能力、熟悉ISO9000质量体系标准。
5.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库管员 中专及以上学历 物流及财务等相关专业 应届生 4 4000-7000元 1.中专及以上学历,物流及财务等相关专业。
2.从事相关工作岗位1年以上
3.受过物料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具备良好的物料控制理念,具备较强的数据观念、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优秀的执行能力,沟通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1.中专及以上学历,物流及财务等相关专业。
2.从事相关工作岗位1年以上
3.受过物料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具备良好的物料控制理念,具备较强的数据观念、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优秀的执行能力,沟通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铆焊工 中专 焊接与热切割作业证 应届生 25 8000-12000元 岗位职责:负责铆焊工加工;
岗位职责:负责铆焊工加工;
机加工 中专 6 1、岗位职责:负责工厂内机床的一般操作、机械的维修;
2、岗位要求:有一定岗位理论知识,良好的执行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1、岗位职责:负责工厂内机床的一般操作、机械的维修;
3、岗位要求:有一定岗位理论知识,良好的执行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调试工 中专及以上学历 应届生 5 7000元-9000元 1、岗位职责:负责整机或部件的装配和调试;
2、岗位要求:有一定岗位理论知识,良好的执行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1、岗位职责:负责整机或部件的装配和调试;
3、岗位要求:有一定岗位理论知识,良好的执行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双面铣 中专及以上学历 应届生 6 7000元-9000元 1、岗位职责:负责操作机械设备;
2、岗位要求:有一定岗位理论知识,良好的执行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1、岗位职责:负责操作机械设备;
3、岗位要求:有一定岗位理论知识,良好的执行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下料设备操作工 中专及以上学历 应届生 8 6000元-8000元 1、岗位职责:负责下料设备操作或激光切管操作工作;
2、岗位要求:有一定岗位理论知识,良好的执行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1、岗位职责:负责下料设备操作或激光切管操作工作;
3、岗位要求:有一定岗位理论知识,良好的执行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焊接机器人 中专及以上学历 应届生 9 7000元-10000元 1、岗位职责:负责焊接及机器人操作工作;
2、岗位要求:焊接与热切割作业证。
1、岗位职责:负责焊接及机器人操作工作;
3、岗位要求:焊接与热切割作业证。
高级装配钳工 中专及以上学历 应届生 5 6000元-8000元 1、岗位职责:负责装配及电工维修工作;
2、岗位要求:电工证。
1、岗位职责:负责装配及电工维修工作;
3、岗位要求:电工证。
维修电工 中专及以上学历 应届生 2 6000元-8000元 1、岗位职责:负责装配及设备维修工作;
2、岗位要求:电工证。
1、岗位职责:负责装配及设备维修工作;
3、岗位要求:电工证。
4 广东中科安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中科安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科院孵化的一家具有国家二类、三类医疗器械资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广东省唯一一家口腔三类植入式医疗器械企业,也是中国首家既拥有牙种植体,又拥有个性化基台三类注册证的企业。公司获得中科招商集团、中海资本、广投集团、帝煌资本等知名股权投资机构的六轮风险投资。入选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和未来独角兽企业。公司产品已获准3个三类、2个二类国家医疗器械注册证,1个欧盟CE证书。企业拥有4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1个大城工匠工作室,是上海科创板50家后备企业之一,被德勤评为“中国高科技高成长明日之星”。
公司属于口腔修复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打破国外品牌在口腔科植入式医疗器械的垄断,研发出填补国内市场空白、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通用型牙科种植体、实现3D打印三类植入式医疗技术世界领先;主持和参与5个国家行业标准制定;拥有知识产权400余项,其中PCT23项,中国专利297项,专利总数占全国此领域的40%以上,在3D打印植入物专利方面,排名为全国企业类第一。
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正于三龙湾南海片区建立国际先进水平的口腔颅颌面修复医疗器械产业基地,进入商业化规模生产盈利模式。
产品工艺工程师 本科 机械设计/材料(金属)/化学类等相关专业 不限 2 6000 1、负责优化和改进现有的表面处理生产工艺(激光打标、阳极氧化、喷砂、酸蚀);
2、负责对表面处理车间的生产工艺的验证工作,出具验证报告
具备一定外语能力,能够熟练检索、分析相关文献及专利 1、六线一金;
2、带薪年假;
3、绩效奖金、年中奖、年终奖等;
4、每年享受进修学习补贴等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永安北路2号金谷光电产业社区
人工智能实习生 本科 信息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不限 2 6000 1、协助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领域的技术研发
2、负责相关文献资料查询、翻译与整理。
1、至少可实习6个月;
2、熟悉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处理算法;
3、掌握Python、Java中至少一种编程语言,熟悉PyTorch、TensorFlow、scikit-learn等主流机器学习库中的一项。
毕业后免试用期优先录取
拍摄剪辑 本科 数字媒体等相关专业 不限 2 6000 1、负责公司内部短视频前期素材拍摄及后期剪辑编辑制作;
2、负责电商平台产品图片和视频的拍摄以及产品拍摄前期的布景、素材选定等;
3、针对营销推广需求,提供可行的视频创意方案,协助公司各方面的视频营销策划
1、有短视频制作经验,熟悉主流社交平台运营;
2、会使用专业摄像器材及至少会使用1种现主流的视频剪辑与编辑软件;
3、有创意设计、分镜头设计,有美术功底;有色彩知识,有画面感和良好的审美角度。
1、六线一金;
2、带薪年假;
3、绩效奖金、年中奖、年终奖等;
4、每年享受进修学习补贴等
业务代表 本科 市场营销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不限 10 6000 1、负责公司的销售以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 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销售范围等
具备一定客户服务意识 1、六线一金;
2、带薪年假;
3、绩效奖金、年中奖、年终奖等;
4、每年享受进修学习补贴等
5 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68)是佛山市首家科创版上市的公司,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要从事气体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民营特种气体及相关设备供应商,目前在国内已有十多家控股子公司,同时产品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隐形冠企业”“广东省特种气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电子化工材料专业十强”“第七届(20220)广东省专利奖金奖”并参与制定45项国家标准、参与国家重大科技项目02专项、已获专利147项。 研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 5 8000-12000 1、收集行业市场的产品标准、测试技术和测试标准,提出产品研发方向的建议;
2、跟踪试验进度及试验结果,做好原始数据的记录、整理工作;
3、及时向项目主管汇报研发进展,确保项目的正常运作;
4、配合销售部、国际业务部,做好试生产产品的产品推广工作;
5、参与新产品测试相关标准和制度的制定;
6、参与产品样品生产和批量试生产工作;
7、提出技术专利申请建议,准备相应技术文件;
8、向试生产部门提供产品技术描述和其它相关资料,编写作业指导书、应急预案及其它相关注意事项;
9、对研发项目和研发进展进行严格的保密。
1、硕士或以上学历,化学化工专业,有气体方向研究更佳;
2、熟悉产品研发工作流程;
3、有很强的创造能力、开拓能力和抽象思维能力;有扎实的气体生产与研发理论基础;
4、具有很强的沟通、计划和执行能力;
1、五险一金、公寓式宿舍、高质量餐食、班车接送;
2、五大体系支撑(安全体系、质量体系、环境体系、职业健康体系、社会责任体系);
3、高达12天带薪特色春节假期,法定假期;
4、完整的培训体系、双职业通道设计、股权激励;
5、公费旅游、年度体检、油费补、话费补贴、文娱活动。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
研发/生产/质检技术员 大专及以上 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应用化学技术 15 6000-8000 质检:
1、负责各种产品的日常抽样检验;
2、负责对所购原料、包装容器、设备等产品的质量检验;
3、对生产过程中质量抽查与记录;
4、对本公司生产、经营的气体等产品进行包装前检验和出厂质检;
5、协助处理质量投诉,及时安排处理退换货;
6、建立产品质量管理档案,参与产品质量改进和检测方法开发;
7、进行质量事故分析,提出解决建议。
生产:
1、负责对生产气体进行充装、配制;
2、积极配合并完成车间主任分派工作;
3、日常生产机械维护,并做好相关记录;
4、配合质检部对所购生产原料、生产的气体进行质量检测。
研发:
1、配置、充装新产品和改良后还未进入规模化生产的产品;
2、记录试生产的各种原始数据,分析过程中出现的技术、质量问题;
3、联系质检部对所生产产品进行质量跟踪;
4、配合销售部、国际业务部,做好试生产产品的产品推广工作;
5、及时向主管领导反馈生产进展情况;
6、对生产方案和步骤进行严格的保密。
任职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化工类相关专业知识;(接受应届毕业生)
2、能熟练操作生产机械、器具;
3、研发岗能适应倒班工作安排;
4、熟悉电脑基本软件操作;
5、有气体相关工作经验及知识可相应降低条件。 6、可接受实习、进行轮岗学习,双向选择定岗。 7、工作地点:广东、江西、湖南、四川、湖北、浙江、江苏等地。
外贸业务员 本科及以上 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 5 6000-8000 1、与海外客户进行日常业务联系,沟通、维系并满足客户需求;
2、根据国外顾客的需求与期望,对产品的需求进行评审、报价、出口合同的谈判签约、顾客满意度调查、处理顾客投诉等;
3、与各部门沟通协调,监督生产、质检及出货事宜;
4、认真完成本部门经理安排的工作任务,协助部门经理进行海外市场业务的开发。
1、本科或以上学历。英语、商务英语、国贸相关专业;
2、良好的外语交流能力,英语六级或以上。
3、熟悉外贸进出口工作流程,接受国外出差或驻外。
销售业务员 本科及以上 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应用化学技术 5 6000-8000 1、协助部门经理制订气体、包装容器、设备及配件的销售方案;
2、收集、分析区域销售信息,评估客户信誉度,归类整理客户信息档案;
3、定期走访市场,了解国家相关政策、行业规范、竞争对手、销售渠道等信息;
4、负责所分管气体及设备销售合同、保密协议的谈判、签订和执行;
5、制作销售报表,及时与客户对账,跟踪账款的回收;
6、寻找多种销售渠道、制定市场推广方案。
1、本科或以上学历;理、工科相关专业;
2、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优先;
4、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管培生 大专及以上 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应用化学技术 15 6000-8000 管培生作为公司各部门核心骨干的后备人员,进入公司后将在内部个部门进行轮岗实训,以了解公司产品、生产流程、工艺。
管培生在每条业务线,对应的工作内容不一:
技术线: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的生产、合成、纯化、混配、质量检测,为下游输出所需产品;
营销线:主要对接下游客户,了解客户端的需求、工艺路线,制定合理的供应方案与技术支持服务方案;
其他职能线:人力、财务、物流仓储、IT、采购、投资、采购、管道设计等公司内务职能部门发挥重要作用的岗位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应用化学、化学、高分子材料、化工分析、物流管理、英语、财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学习力强;
3、进行轮岗学习,双向选择定岗。 4、工作地点:广东、江西、湖南、四川、湖北、浙江、江苏等地。
6 广东金众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金众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深圳市中嘉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深圳成立),是一家专业的金融服务外包机构。2017年,公司由佛山市招商局引资进驻到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并在佛山设立了公司总部运营中心,办公面积8000多平米,可容纳2000个呼叫坐席,是佛山市最大的呼叫中心,目前广州、深圳、东莞都设有分公司,现有员工千余人。 储备干部(IT部)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应届毕业生 1 6000+/月 1、负责公司内部网络/应用的日常维护、技术评估和项目实施,
包括PC、打印机、网络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管理、网络监控
系统等;
2、对公司内部信息系统及设施的日常检查、监控、运维分析;
3、负责路由器的配置和各项数据的监控,如流量、负载等;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悉计算机软硬件,通过内部技能等级测试:对服务器、网络设备有对应的安装、调试、维护技能;
3,执行力强、有较强的责任感;
公司提供电梯式公寓宿舍,食堂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瀚天科技城A6栋15楼/B区E座3.4层
储备干部(财务部) 本科 会计学,金融类,经济类、财务管理 应届毕业生 1 6000+/月 1、负责辅助财务日常收支的管理、核对,办公室基本账务的核对:
2、负责辅助公司及银行存款的保管、出纳和记录:
3、审核各类原始凭证,准确,及时完成收付及报销工作;
4、负责辅助财务会计出纳与银行、税务等部门的对外联络;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2、熟练操作财务软件、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3、工作细致,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接受能力强,善干总结工作经验;
储备干部(总裁办助理) 本科 不限 应届毕业生 3 6000+/月 1、协助总裁办负责人处理各项行政后勤事务与沟通协调工作,保证后勤部门的运作流畅;
2、行政制度和流程的编制、修改、完善,负责传达、协助、监督公司相关制度和政策的执行;
3、协助总裁办负责人对于办公室、会议室的管理工作,以及各项行政费用的预算、支出、执行并进行相应的掌控;
4、完成上司交代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及抗压能力;
3、执行力强,做事细心、有耐心,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能起草各类公文,善于总结和学习;
储备干部(人力资源部)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 应届毕业生 3 6000+/月 1、协助招聘经理通过各种招聘渠道发布招聘信息,推进业务线的社招及校招工作;
2、深入职位分析,拟定招聘方案,并落地招聘方案的具体执行,保证招聘任务顺利完成。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专业优先;
2、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对内外部资源能积极调动,共同达成目标;
3、思维正向,心态乐观,抗压能力强,团队合作意识佳,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成就导向;
7 广东智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南海,是一家集家电智能能控制器、空气能热泵智能控制器、变频控制器、电子医疗器械、智慧物联等智能设备和智能家居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上市企业。致力于打造成为最专业的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秉承“以质量伟基础,以技术为先导,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方针,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及检验设备,建立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国家级标准产品可靠性实验室,实施导入PLM系统、ERP系统和MES系统,科学规划,高效管理。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工业设备、电子医疗设备、智慧物联、智能机器人等领域。智科集团旗下有广东伊莱智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智科实业有限公司、佛山市智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佰特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伊莱智科电子有限公司、苏州艾尔智科变频科技有限公司。 1.软硬件技术员/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 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 3年以上(优秀者可放宽) 3-6人 初级、中级、高级6K-30K不等 1、负责智能硬件类产品软件开发;2、负责智能硬件产品软件的调试和测试工作;3、负责智能硬件产品软件的维护工作;4、编写产品相关的设计文档。 1.了解或熟练使用PROTEL 99/2004\Altium Designer、PADS等layout软件;2.掌握C/C++等编程语言;3.了解或熟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知识;4.了解或熟悉常用的芯片或电子元器件;5.熟悉或掌握renesas、ST、PIC、AMTEL和Holtek等8位和32位单片机;6.熟练使用调试工具和仪器(万用表、示波器、信号采集器等);7.有家电等电子控制器开发项目经验。 提供食宿、餐补话补、部门季度活动经费、年度旅游经费、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绩效奖励如业绩奖、技术创新奖、专利奖、职称津贴等 总部: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天安数码城6期1604单元;南海工厂:广东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东平路瀚天科技城A7栋 二楼
2.储备干部 本科或以上 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 0-1年 2-3人 6K-8K 培养方向为研发、工程和品质管理人员 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刻苦耐劳,愿意从基础做起,有上进心,愿意担当,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8 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物业」)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海外集团,是中国首批获得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品牌。中海物业最早于1986年在香港开展物业服务,1991年进入中国内地。2015年10月23日,中海物业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669.HK。2021年入选恒生物业服务及管理指数。中海物业拥有36年不动产与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经验,业务遍及港澳及内地142个主要城市,位列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0,第三方调查客户满意度保持行业标杆水平。 客户服务岗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商管理等管理类专业优先 15 年薪7-10万元 1、处理客户投诉/建议、维护客户关系;
2、负责住户入住、装修手续的办理,住户房屋及公共设施等工程维修接待、下单安排、跟踪和回访工作;
3、负责管理区域内环境、安全、工程人员工作协调与社区文化活动组织和实施。
1、本科及以上学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工商管理及相关专业优先;
2、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较好,具有成就导向、能够自我驱动、阳光心态,服务意识强,具有客户导向性思维。
享有年终奖金、节日福利、带薪年假、福利假及其他法定假期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锦园路8号中海地产大楼3楼
工程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等工程相关专业 2 1、协助进行工程造价、工程合约管理、监督检查各项目工程等工作;
2、准备及拟定工程招标的文件、设定标准及规格分析目标及作出建议;
3、组织公司工程条线技能比赛、竞聘及其他大型活动。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相关专业,熟练使用CAD绘图优先,拥有相关岗位实习经历、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2、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较好。
人力资源岗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管理类专业优先 2 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校招/社招,协助培训与员工关爱工作;
2、协助完成社保公积金报送,社保卡印制、领取及发放;
3、负责员工入离职资料的整理、录入与管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及相关专业;
2、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亲和力、人际理解、同理心等,诚信正直、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较好,能够自我驱动。
财务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 2 1.协助内部财务制度执行与完善,统一业务财务管理流程;
2.负责准确及时地填报各类财务报表、税收调查表,以及相关资料的归档、整理与保管工作;
3、审核报销单据、记账凭证、编制会计账簿与会计合并报表;
4、负责公司月度/季度/年度纳税申报工作,新项目管理费定价方案的审核。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资质证书优先;
2、阳光心态,诚信正直,认真负责,沟通能力、抗压能力较好,逻辑思维能力强,对数字敏感度高;
3、能够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安全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2 1、协助完成安全条线日常管理工作,定期进行巡检并汇总检查结果。
2、负责安全条线制度、公文的编制、修订工作、组织公司安全管理技能比赛、竞聘及其他大型活动等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部队退伍经历优先;
2、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亲和力、人际理解、同理心等,诚信正直、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较好,能够自我驱动。
市场拓展岗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2 1、组织对物业市场形势、政策法规、行业资讯等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及研究,出具行业市场分析报告,制定市场拓展各阶段策略;
2、市场信息收集与渠道建立,整合客户资源,了解、跟踪大客户项目的进展情况,维护客户关系,定期拜访客户;
3、开展市场谈判、服务方案编制、项目招投标等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物业管理专业优先;
2、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亲和力、人际理解、同理心等,诚信正直、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较好,能够自我驱动。
案场管控岗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2 1、负责营销案场的监督指导及对接甲方事务沟通、案场团队服务品质监督考核;
2、协助增值岗进行各项增值业务和现场活动的落地执行;
3、案场关联费用的结算分析及数据统计、业务方案编写及计划制定。
1、本科及以上学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工商管理及相关专业优先;
2、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较好,具有成就导向、能够自我驱动、阳光心态,服务意识强,具有客户导向性思维。
环境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2 1、对绿化养护工作、日常保洁、石材养护、“四害”消杀工作进行监督与指导,并根据合同规定登记问题不合格项和跟进整改;
2、巡视检查绿化养护场情况,提出合理建议,提升绿化成活率及美观感;
3、巡视服务区域内的日常清洁工作,与清洁外包方保持良好的沟通,督促外包方对问题点整改以及指导外包方进行相关培训工作。
1、本科以上学历,园林、环境绿化及相关专业;
2、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亲和力、人际理解、同理心等,诚信正直、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较好,能够自我驱动;
3、拥有同行业实习经历或相关岗位实习经历,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考虑。
宣传策划岗 本科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 1、 围绕公司服务品牌和重点业务,结合社会热点及公司企业文化,协助部门输出宣传方案,提升品牌影响力;
2、 策划并制作具有强传播力的宣传视频、文案等;
3、 开展社区文化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学、新闻学、传播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沟通能力好、创新能力、审美能力强、文笔好;
3、有短视频脚本策划、运营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9 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联邦家私集团成立于 1984 年,是一家集全品类家私研产销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 三十多年来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管理和营销创新能力,打造出业界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 旗下拥有联邦家私、联邦米尼、联邦梦斐思、联邦高登和联邦电商等多个优质子品牌,有南方(广东佛山)和北方(山东临沂)两大制造/物流基地,员工规模超5000人。国内 2000 多家品牌店覆盖 100%的一、二线城市以及75%的三级城市,产品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的联邦,正以国际化的战略视野,以资本、品牌、文化为纽带,全力缔造更为卓越的商业、制造和管理新模式,铸就一个国际化的大联邦,为践行“联邦·高素质生活”不懈努力! 营销设计类 本科 室内设计/家具制造与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工业设计 校招 30 7K-15K/月 1、驻扎门店,沟通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软装搭配(成品家具+定制家具为主)建议和设计方案;
2、预约量尺、沟通预算、治谈确认方案、提供报价等;
3、协同店长销售签单、签定合同、跟进交付效果及客情维护等。
1、室内设计/家具制造与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掌握酷家乐、CAD、3D max、PS等绘图软件;
2、能接受出差或常驻门店,愿意往设计与销售相结合的岗位发展;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责任心,亲和力强,有积极上进的心态。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每年1-2次调薪机会,五险一金;
2、福利性美味餐厅,免费空调宿舍(2-4人间,配备热水、免费WIFI);
3、免费班车,每年各种不定期旅游/户外拓展;
4、8天带薪春节假,每年5-7天灵活的带薪年假;
5、花园式工作环境,免费健身房,每月均有丰富的员工活动;
6、提供完善的在职培训体系。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博爱中路 40号联邦新总部大楼
社群营销类 本科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或经济学相关专业 校招 15 10K-15K/月 以“中高端新楼盘”、“消费型社区”为阵地,开展“社群营销”、"社群引流"和"活动落地”等家具销售营销活动。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或经济学相关专业,性格开朗,踏实肯干,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能接受出差,愿意往社群营销方向长期发展。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每年1-2次调薪机会,五险一金;
2、福利性美味餐厅,免费空调宿舍(2-4人间,配备热水、免费WIFI);
3、免费班车,每年各种不定期旅游/户外拓展;
4、8天带薪春节假,每年5-7天灵活的带薪年假;
5、花园式工作环境,免费健身房,每月均有丰富的员工活动;
6、提供完善的在职培训体系。
IE 工程师 本科 工业工程、生产管理、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 校招 2 6K-12K/月 通过现场收集的数据对问题进行分析,制定改善方案,进行流程优化,提高生产效率。 1、工业工程、生产管理、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自动化等专业,熟悉CAD;
2、吃苦耐劳,适应生产车间环境,有志在生产制造系统长期发展;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规划、问题分析和解决处理能力。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每年1-2次调薪机会,五险一金;
2、福利性美味餐厅,免费空调宿舍(2-4人间,配备热水、免费WIFI);
3、免费班车,每年各种不定期旅游/户外拓展;
4、8天带薪春节假,每年5-7天灵活的带薪年假;
5、花园式工作环境,免费健身房,每月均有丰富的员工活动;
6、提供完善的在职培训体系。
生产储备干部 本科 工商管理 校招 1 6K-12K/月 协助进行生产现场的品质、进度及生产工艺的管理。 1、工商管理相关专业,有责任心,原则性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吃苦耐劳,适应生产车间环境,有志在生产制造系统长期发展。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每年1-2次调薪机会,五险一金;
2、福利性美味餐厅,免费空调宿舍(2-4人间,配备热水、免费WIFI);
3、免费班车,每年各种不定期旅游/户外拓展;
4、8天带薪春节假,每年5-7天灵活的带薪年假;
5、花园式工作环境,免费健身房,每月均有丰富的员工活动;
6、提供完善的在职培训体系。
10 佛山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1993年,顺丰速运诞生于广东顺德。自成立以来,顺丰始终专注于服务质量的提升,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在中国(含港、澳、台地区)建立了庞大的信息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及服务网络。与此同时,顺丰积极拓展国际件服务,目前已开通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快递服务。
截至2014年12月,顺丰已拥有近34万名员工,1.6万多台运输车辆,18架自有全货机及遍布中国大陆、港澳台及海外的12000多个营业网点。
二十一年来,顺丰持续加强基础建设,积极研发和引进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信息技术与设备,不断提升作业自动化水平,不断优化网络建设,实现了对快件产品流转全过程、全环节的信息监控、跟踪、查询及资源调度工作,确保了服务质量的稳步提升。
顺丰官方网站:www.sf-express.com
人力资源储备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类、管理类、心理学 2 6600 1、主导推进或协助人力资源某一模块的具体执行工作;
2、协助对人力资源某一模块的运作方式与流程进行系统改进优化;
3、辅助制订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及流程;
4、其他人力资源相关性工作。
1、2023届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类、管理类、心理学类相关专业优先;
2、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425分以上;
3、具有基本人力资源知识,热爱人力资源工作,具备互联网商业思维能力及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熟悉OFFICE办公软件,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表达能力;
5、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勇于担当,善于持续学习和积累。
五险一金、餐补、年终奖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融通路22号智富大厦
质量管理储备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管理类 2 6600 1、认定问题件的类型,反馈问题件异议;
2、分析、反馈地区营运质量,撰写质量分析报告,并根据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或建议;
3、运营标准化实施情况的检查、监督和反馈 跟进营运质量专项推动工作和专项检查;
4、收集网点相关建议,为改善质量提供参考;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1、2023届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425分以上;
3、熟悉OFFICE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能承受一定压力,善于学习和积累。
市场储备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工商管理、市场销售类 2 6600 1、研究相关行业发展趋势,获得现有和潜在重点客户的信息,推动重点客户的成功引入;
2、负责新战略行业标杆、有新业务挖掘潜力的跨区、项目型客户、总对总业务合作客户的开发和引入;
3、深入市场、主动了解客户需求,主动挖掘重点客户商机(深耕老客户,获取新商机);
4、负责客户合作解决方案的制作,积累沉淀标杆客户开发经验并进行分享。
1、2023届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市场销售类等相关专业;
2、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425分以上;
3、具有基本市场调研专业知识,热爱销售工作;
4、熟悉OFFICE办公软件,尤其要熟练使用excel各项功能;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能承受一定压力,善于学习和积累。
经营管理储备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理工科类、企业管理类、物流管理类、教育学 1 6600 1、全景图/行动方案/关键任务的统筹和跟进,经营指标体系的完善;
2、经营分析:关键报告的撰写、统筹或组织各部门联合完成;
3、需求管理:搭建需求管理机制、闭环管理需求,并有效分析总结;
4、会议管理:会议组织、纪要及决议跟进;
5、数据和信息的收集及统筹分析;协助参与建立公司内部良好的沟通渠道,协调各部门关系。
1、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类、企业管理类、物流管理类、教育学相关专业;
2、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425分以上;
3、具有基本企业管理知识;
4、熟悉OFFICE办公软件,尤其要熟练使用excel各项功能;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能承受一定压力,善于学习和积累。
财务储备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经济学管理、财务管理、财务分析、审计等专业 1 6600 1、实施会计核算,编制及发布财务报告,优化区域会计流程,提升质量及效率;
2、负责地区发票进行管理,地区纳税申报和税企关系维护;
3、按预算管理制度实施并反馈建议,负责地区预算编制及监控预算执行、地区管理报表的编制及报送、地区经营分析;
4、负责资金规划、计划和管理、银行账户管理;
5、推动集团机要管理相关制度、流程在地区的落地与实施。
1、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管理、财务管理、财务分析、审计等专业;
2、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425分以上;
3、熟悉OFFICE办公软件,尤其要熟练使用excel各项功能;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能承受一定压力,善于学习和积累。
销售管理储备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物流管理、交通运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理工科类 1 6600 1、完成业务开发及产品销售工作;
2、完成销售管理指标的设定、分解及达成;
3、监控销售管理指标,分析异常指标的原因;
4、推动异常指标改进措施的实施;
5、跟进销售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出现的问题予以分析和给予指导建议。
1、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交通运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理工科类等相关专业;
2、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425分以上;
3、具有社团或社会实践经验,具备互联网商业思维能力及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熟悉OFFICE办公软件,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表达能力;
5、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勇于担当,善于持续学习和积累。
储备网点负责人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理工科类、物流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10 6600 1、负责所辖区域的业绩达成,挖掘并解决客户需求,做好产品宣传和销售,持续提升公司市场占有率;
2、负责并持续提升本区域内服务质量,保证快件时效和快件安全,提升客户体验;
3、负责所辖组织团队建设,营造良好的组织气氛,搭建健康的人才梯队,提升员工满意度;
4、负责所辖区域内外部风险管控,主动维护所辖区域的公共关系,塑造良好的社会和品牌形象;
5、负责所辖组织年度和月度资源投入规划,并做好成本和资源使用管控。
1、2023届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类、物流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能力;
3、熟悉OFFICE办公软件,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表达能力;
4、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勇于担当,善于持续学习和积累。
11 广东省志高格物科技有限公司 志高格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志高集团,是志高集团于2021年将主营家用空调业务重组后成立的新公司。志高品牌创建于1994年,公司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制造重镇佛山市南海区,产业涵盖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制冷设备、生活电器等领域。品牌经过20余年快速稳健的发展,现拥有佛山南海、肇庆四会、江西九江等生产及销售基地,业务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最新的四会制造基地于2022年1月正式投产,一期总面积为250亩,未来计划扩大至500亩,主要用于家用空调及轻商空调的智能研发制造等,年产能为200万套,预计年产值将达到50亿元人民币。
自主研发方面,公司拥有业内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智能家电研究院和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06年5月)、院士工作站(2009年6月)、数十个国家和国际认可实验室,是空调行业云技术广东省地方标准制定者,两次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在节能、静音、健康、智能、新能源复合应用技术等方面处于全球行业前列。
历年来,志高产品曾先后被“雅典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世界大运会”、“里约奥运会”、“俄罗斯世界杯”等全球重大项目工程采用,同时,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品质卓越的企业,志高获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是中央国家机关定点采购品牌、国家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先后荣获“中国出口名牌(2005年1月-2006年12月)”、“中国名牌产品(2007年9月—2010年9月)”、 “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2009年—2010年)、“国家知识产权运用标杆企业”(2015年)、“佛山·脊梁企业(2017年6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9年12月—2022年11月)等荣誉称号,并两度荣登“中国节能领袖榜”,2018年位居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第238位,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在2021-2022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志高一举囊获“中国空调行业节能领军品牌”、“行业节能之星”、“渠道优选推荐产品”三大奖项。
营销管培生 本科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机械专业更佳 2021届及之后的毕业生 8 年薪12万/年 1、负责公司产品销售,销售渠道的开发建设与维护
2、收集市场行业信息,定期对市场营销环境、目标、计划、业务活动进行核查分析,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和计划,制订预防和纠正措施,确保完成营销目标和营销计划
1、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管理学、制冷类优先
2、工作踏实认真,积极主动,较强的责任心;
3、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具有高度的执行力及应变能力,乐于挑战目标。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双向选择)23个 中心:佛山、东莞 、广州 、深圳 、粤东 、粤西 、福建 、广西 、浙江 、上海 、苏南 、苏北 、江西 、重庆 、四川 、陕西 、京津冀 、东北 、河南 、湖南 、山东 、湖北 和安徽产品管理中心 。
1、入职即买五险一金
2、吃住补贴
3、营销类岗位除基本工资和绩效外根据业绩发放提成
4、节假日福利
5、带薪休假
6、带薪培训
7、花园式住宿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胜利社区胜利工业区1号内科技楼
外贸业务员 本科 专业不限;须有英语CET4级及以上证书 应届毕业生 4 年薪12万/年 1、通过Google等网络,facebook等媒体开发客户
2、整理系统客户信息并及时跟进维护
3、跟进订单重要环节及生产进度
4、妥善处理生产物流出现的问题
5、为客户提供耐心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6、参加展会,跟进客户询盘及订单
1、本科学历,英语或小语种专业,非英语专业需要提供英语四级或以上证书
2、良好的统筹、逻辑思维、沟通能力、执行力和抗压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3、热爱外贸推广工作,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
仓储管理员 本科 仓储管理专业 应届毕业生 2 6000-7000元/月 1、负责总部及基地的仓储管理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1、本科学历,仓储管理等相关专业更佳
2、动手能力强及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条理清晰,工作主动细致、认真、有责任心
运维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 应届毕业生 1 6000-8000元/月 1、负责网络设备的日常维护
2、参与IT项目的实施,掌握网络设备等相关知识
3、协助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1、本科学历,计算机应用相关专业
2、有一定的英语水平
3、条理清晰,工作主动细致、认真、有责任心
采购员 本科 专业不限;供应链管理相关专业 应届毕业生 3 6000-8000元/月 1、商务员:负责总装和配套车间生产相关物资的管理工作,包括供应商引入选择评估、商务谈判、供货评价、合同签订等。
2、采购员:负责总装和配套车间采购业务,行使管理、执行和监控的职责。
3、核价员:负责价格审核、合同审核及归档管理、系统录入、货款结算、配额管理、相关账务维护等工作。
1、专业不限,在校表现、综合素质优秀更佳
2、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达到部门岗位的工作需求。
会计 本科 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应届毕业生 3 6000-8000元/月 1、熟悉相关财务软件使用,负责相关财务记账工作
2、负责与供应商的账务往来工作,审核报价单、对账、请款及发票等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1、本科学历,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3、条理清晰,工作主动细致、认真、有责任心
人事专员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应届毕业生 1 6000-8000元/月 1、收集业务部门招聘需求;
2、维护线上招聘渠道,发布岗位信息并进行初步筛选;
3、收集候选人简历,进行面试邀约;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1、本科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2、良好逻辑思维、沟通能力、执行力和抗压力
电控研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应届毕业生 2 本:6000-8000元/月;硕:8000-10000元/月 1、参与软件框架设计,软件代码编写等
2、协助测试样机
3、参加产品方案设计评审,软件评审
4、协助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2、熟悉产品控制器的功能要求
3、熟悉各类仿真和调试软件和工具
4、条理清晰,工作主动细致、认真、有责任心
结构研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相关专业 应届毕业生 2 本:6000-8000元/月;硕:8000-10000元/月 1、负责产品结构设计、开发运作、生产转化
2、负责产品结构设计、测试、维护
3、协助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相关专业,优秀应届生优先
2、动手能力强及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条理清晰,工作主动细致、认真、有责任心
性能研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热能与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相关专业 应届毕业生 2 本:6000-8000元/月;硕:8000-10000元/月 1、负责产品性能设计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热能与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制冷相关专业
2、动手能力强及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条理清晰,工作主动细致、认真、有责任心
12 佛山市磐鲲港口管理有限公司 佛山市磐鲲港口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鲲港”),地处优越位置,坐拥黄金水道,拥有优良的港口,采购了先进的设备,引进了先进的管理系统,融合了多类产业,致力于打造珠三角中西部现代化物流基地。 机修员 大学本科 机电方向 应聘毕业 2 6000-8000元/月 负责对港口机械设备和电路的保养、维修。 对电路、机械的维保要熟悉,有志专业从事这个岗位。 年终奖、体检、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等 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镇南村南鲲码头
管理培训生(商务方向) 大学本科 营销、管理方向 应聘毕业 1 6000元/月 港口商务合同的撰写和业务的谈判。 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管理培训生(安全管理方向) 大学本科 不限专业 应聘毕业 1 6000元/月 港口的安全生产文件撰写、安全巡查等。 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意识方面有认知。
管理培训生(现场操作方向) 大学本科 不限专业 应聘毕业 1 6000元/月 港口机械操作、理货作业。 有相关的从业资格证,或者愿意从事相关岗位并考取资格证。
总裁秘书 大学本科 管理、营销学方向 应聘毕业 1 6000元/月 协助总裁完成文书、传达工作。 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较好的沟通能力。
13 佛山中研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中研非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桂工业园,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及销售非晶、纳米晶新型软磁材料及其元器件产品于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成立于2008年7月,注册资本1亿元,年销售额近5亿元。 助理工程师 大学本科 机械、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自动化; 应聘毕业 15 6000-8000元/月 入职后将分配到所需部门轮岗学习,轮岗结束后,将结合应届生的优势、专业等,安排到相应岗位进行培养,此岗将作为各职能版块的核心人才进行定岗培养。 能熟悉掌握机械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等专业知识,掌握机械类 项目奖、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年假、内餐培训等 广东佛山南海里水和桂工业园顺景大道15号
材料工程师 大学本科 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金属材料专业;材料物理;材料化学;治金工程; 应聘毕业 10 6000-8000元/月 负责从事带材/磁芯/元器件产品工艺及设计 能熟练掌握材料开发流程,掌握各种材料分析手段,有较强的中英文文献查阅、分析整理能力,信息收集、分析能力、实验操作及实验报告撰写能力 广东佛山南海里水和桂工业园顺景大道16号
助理品质工程师 大学本科 电子类或材料类专业 应聘毕业 5 6000-8000元/月 负责产品品质异常的确认,分析及改善跟进,协助品质经理对产品客诉的分析及改善跟进 能熟练掌握材料开发流程,掌握各种材料分析手段,有较强的中英文文献查阅、分析整理能力,信息收集、分析能力、实验操作及实验报告撰写能力 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年假、内餐培训等 广东佛山南海里水和桂工业园顺景大道17号
管培生 大学本科 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工业工程、统计学、财务管理等管理类 应聘毕业 5 6000-8000元/月 入职后将分配到所需部门轮岗学习,轮岗结束后,将结合应届生的优势、专业等,安排到相应岗位进行培养,此岗将作为各职能版块的核心人才进行定岗培养。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亲和力、 广东佛山南海里水和桂工业园顺景大道17号
14 佛山市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青松”)成立于2000年,是全球领先的智慧交通,智慧显示及智慧照明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客户遍布全球五大洲120多个国家与地区,累积完成各类工程项目应用案例上万宗,服务过众多难度与技术双高的世界级工程项目如港珠澳大桥、挪威海底隧道等。
佛山青松拥有“ChainZONE”与“iMPOSA”两个大品牌,在中国、美国、挪威、卡塔尔、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新西兰、瑞士、印度、白俄罗斯、埃及、巴西等30多个国家或地区有注册商标。
外贸业务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 英语、国际贸易等 经验不限 10 6000-9000 负责区域市场业务拓展和新客户开发工作;负责项目报价、客户谈判、合同签订以及订单跟进;维护客户关系。 本科学历;英语TEM-4/CET-6,具备良好的英语口语及书面表达能力;积极向上,成就动机强。 提供食宿、五险一金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三山大道泰山北路青松科技园
内销业务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5 6000-9000 负责公司国内业务拓展工作;参与商务谈判、合同签订;完成项目招投标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对客户销售有强烈的热情,成就动机强。
制造储备干部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子信息、自动化、电气工程等 10 6000-8000 负责生产现场管理、生产计划分解与落实、工艺与品质流程改善等工作。 专业不限;学习能力强,对生产制造、计划管理、工艺制程等方面感兴趣。
工艺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子、机械、自动化 5 6000-8000 协助部门处理生产过程的技术问题;优化生产工艺及流程,提升生产效率。 电子、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热爱生产制造类工作,抗压能力强。
软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网络工程等 5 7000-10000 负责产品和平台前后端组件软件开发工作,解决开发过程或产品使用的技术问题,完成代码编码、单元测试、代码维护等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C++/C#/.net编程功底扎实;熟悉H5、QT;熟悉面向对象化编程思想与设计模式,熟悉多线程编程。
硬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子信息、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电气工程等 5 7000-9000 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硬件解决方案,搭建系统硬件平台、硬件底层驱动等。 本科及以上学历,数电、模电基础扎实;掌握AD软件,具有单片机或ARM开发经验更佳;有电子大赛经验优先;动手能力强。
结构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车辆工程 5 6000-9000 根据客户需求设计结构方案,负责新产品的结构开发设计,绘制产品装配图、零部件结构图;优化现有产品结构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结构设计软件;动手能力强,有良好的空间思维感。
嵌入式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子信息、自动化、电气工程等 5 7000-9000 负责产品芯片驱动程序设计,编写软件概要和设计说明书;编写驱动代码,进行单元与系统测试等。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C++、QT、Linux系统,了解RTOS,TCP/IP协议;有较好的模块设计能力、文档编写能力。
15 百事食品(广东)有限公司
16 广东科谷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科谷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综合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LED驱动电源高新科技企业,研发生产的LED驱动电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稳定可靠,无频闪,效率高,体积小,并有多重保护,并获得ENEC、CCC、UL、TUV、CE、CB、SAA、SEMKO、RoHs等国内外权威认证机构证书。

公司占地面积50000多平方米,资深电源开发工程师30名。营销管理团队50余人。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采取先进的ERP管理体系,并全面导入质量追溯条码管理系统,引入外部咨询顾问,优化企业内部运营流程,不断提升管理绩效及产品竞争力。

科谷电源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可靠的LED驱动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科技创新,高出一筹,不断创造超越客户满意的产品与服务,是所有科谷人的行动理念和奋斗目标。以精湛的技术,高效的管理,完善的服务,争做LED灯饰照明驱动电源行业的世界品牌.
研发技术员 本科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电子信息工程;
10 6000 岗位职责:
1、协助新产品设计开发,制作报价资料,完成订单设计出图;
2、常规产品技术资料制作;
3、对产品技术问题提供必要的支持与服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届应届毕业生,电气、电子、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高效的行动力、执行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3、善于思考,有良好的动手能力。

职能类别:LED驱动电源开发
1、全勤奖、绩效奖金、工龄奖、食宿补贴(公司提供住宿)、年终奖;
2、购买社保: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
3、假期: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
4、培训及活动:提供常规性任职岗位技能或管理类培训,以及各种体育活动、旅游户外活动。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狮山科技工业园A区科技大道东39号
工程技术员 本科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电子信息工程;
5 6000 岗位职责:
1、工艺方案设计:贴近生产,对设计的工艺方案进行跟踪指导;不断改进产品制造方案,提高效率。
2、工艺工装改进及创新:贴近生产,设计可行方便高效的工装工具。
3、负责编制、修订产品作业指导书,实时有效;
4、负责工艺培训,监督工艺文件的实施。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届应届毕业生,电气、电子、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能熟练使用CAD等软件者优先;
2、工作认真仔细,服从安排,能接受适当加班。
销售经理 本科 市场营销/管理 10 5000-10000 岗位职责:
1、开拓新客户,对新客户积极跟进追踪;
2、维护老客户,提供周全的售后服务;
3、结合公司年度销售总计划,制定和实施年度/月度销售计划,完成销售目标。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目标性强,正直、敬业,有较强的沟通表达,抗压能力强。
17 广东长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长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属综合性机电设备工程公司,是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审定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集中央空调、精密空调,净化设备、厨房设备等机电设备营销、安装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公司。

公司是格力、特灵、日立等国内外空调品牌的特约经销商及售后服务中心,涉足大型中央空调水冷机组及人工智能环境设备的推广及运用,承接各类中央空调的销售、工程设计及预算、安装调试、维护保养、技术咨询等业务。在长期的发展中培育了一批在中央空调的销售、安装、维护方面的人才,为国内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中央空调的销售、安装、维护等服务,曾参与国内及国外多项大型工程项目设计,工程安装组织。
会计核算 本科以上 会计/财务管理 2 6000-7000 1) 熟练账务处理,按时出具报表;

2) 月度税费的申报与缴纳,纳税分析的填报;

3) 税务预算、增值税汇算清缴;

4)会计凭证的整理和装订、归档工作。

1)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有财务全盘经验者优先

2)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和财务软件;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相应的财务分析能力,做事认真,细心,有效率
绩效奖金、五险一金、房补、餐补、员工旅游、补充医疗、交通补贴、节日福利、 南海区港口路8号国际创智园12D-5楼
暖通项目经理 本科以上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3 6000-9000 1、全面负责公司的暖通工程项目,并负责编制项目施工计划。

2、负责履行合同执行中的有关技术、工程进度、现场管理、质量检 验、结算与支付等方面工作。

3、管理施工现场,处理协调施工过程中产生的一系列不和谐的事项,确保施工顺进行。

4、负责项目的基础管理工作,保证各类文件、资料、数据等信息准确及时地传递和反馈,及时进行工程结算、清算。

5、负责维护和协调与客户、监理、施工单位之间的关系。
大专以上学历,暖通、机电设备、给排水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工程管理工作经验。

2、性格开朗,思路清晰,良好的沟通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和较长工作时间的工作强度;

3、持暖通资格证者优先。
18 广东亿合门窗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亿合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铝合金门窗、阳光房、原木门、淋浴房等家居建材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总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在职员工1000+人。

自创办以来,亿合人励精图治,辛勤耕耘。肩负着“卓越品质,厚德载福”的神圣企业使命,多年来,一直坚持走研发创新之路,坚持将健康、绿色、环保门窗看做品牌发展的首要方向。凭借多年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国际研发团队、低碳环保的高品质的产品,实现了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打造。产品在外观、结构、实用性能等多个方面已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2018年,公司斥巨资将产品的结构、功能全面升级,成功的解决了铝合金门窗气密性、水密性、隔热性、隔音性、安全性五大痛点,在行业率先推出全防护门窗的新概念。

经过多年的沉淀,公司相继荣获“广东铝门十大荣誉品牌” “广东木门十大荣誉品牌” “广东门业协会***届副会长单位”“广东省企业竞争力500强”“广东绿盟公益基金会创始成员单位” “中国门窗工匠楷模” “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获得了行业及政府机构的一致认可。目前营销网络已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分布于全世界2000多个城市。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

面对未来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亿合门窗始终坚持“以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全球亿万家庭提供健康、安全、舒适、幸福的家居生活!为中国门窗屹立世界而努力!
平面设计师 本科 视觉传达设计、动画、环境设计、产品设计 不限 5 5000-5500 1、品牌宣传:根据UI进行企业内、外部宣传物料的标准物料设计、制作、延展;
2、终端展厅:展厅标准物料SI的补充、设计、延展,以及材料确认;
3、终端宣传:根据品牌UI及品牌宣传标准物料制作现场的标准广告画面;
4、其他:配合公司各部门、各终端制作宣传物料。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设计类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设计软件Photoshop、CorelDraw、AI/PS,品牌感强。
3、热爱设计创意工作,视觉创意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应变能力。
提供食宿、购买社保、节假日福利、专业培训、绩效奖金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博爱东路118号
空间设计师 视觉传达设计、动画、环境设计、产品设计 不限 5 1、承担专卖店的装修陈列展示设计及专卖店图纸设计任务;
2、协助专卖店装修施工,沟通协调解决专卖店施工过程存在问题,并跟进施工进度;
3、按照公司标准和专卖店装修标准,实施专卖店道具及整体环境设计;
4、负责特定工程项目的设计与跟进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设计类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3DS MAX,AUTOCAD,PHOTOSHOP等相关设计软件;
3、可接受出差;
电商运营专员 电子商务 3 1、 负责店铺在线上平台的媒体投放及优化工作,包括直通车、品销宝、钻展、超级推荐等营销工具,提升投放效率;
2、 分析天猫站内人群标签逻辑并能熟练运用以提升投放效率;
3、 对投放效果数据进行跟踪及分析,不断对现有投放工作提出改进建议并执行,提升投放效果;
4、 对投放素材提出需求,及时跟进素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定期总结素材投放效果;
5、 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相关专业;
2、 具有较强的团队协助能力,有良好的沟通意识,思维清晰,注重细节和执行;
3、 能熟练使用EXCEL进行数据统计和分析,对数据敏感,善于进行数据分析;
4、 善于评估总结,调整竞价推广策略; 5、 接受应届生投递,有相关实习经验更佳
文案策划专员 传播学、广告学 3 5000-5500 1、 负责公司产品文案、品牌文案、项目文案的创意和撰写;
2、负责产品图片,短视频的输出;
3、负责活动规划方案和策划方案的撰写;
4、负责传播文案的创意和撰写;
1、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新闻类专业优先;
2、熟悉各类平媒、网媒、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的运作模式并对推广运营有一定经验;
3、有较强的文安编辑能力,尤其对新媒体短视频以及软文编辑有较丰富的工作经验;
4、形象较好,适应短期出差,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危机公关能力。
管培生 专业不限 15 6000-7000 1、根据个人专业与公司的安排,入职同意安排轮岗实习,了解公司业务,作为管理潜力股进行培养;
2、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行事,严格遵守流程,并做好上级领导交待的事情;协助上级领导对公司运作与各职能部门进行管理、协调内部各部门关系。
3、在公司经营计划、销售策略、资本运作等方面向上级领导提供分析意见及改进建议;配合上级领导处理外部公共关系,商务谈判,客户关系维护,协调市场开拓等相关事宜。
4、参与大型公关活动的策划、安排、组织工作;开拓、建立与维护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根据个人工作表现,进行季度的评定与规划。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担任过学生干部,成绩优秀,文字能力佳。
3、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应变能力及敏锐的洞察力;具有很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
4、出色的快速学习能力,对未知领域有极强的探索欲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学习力,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擅长PPT制作与讲演。
5、做事认真负责,注重细节,勇于自我突破和创新。逻辑严谨,数理分析能力强,熟悉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
6、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团队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7、富有亲和力,对工作充满激情和热爱,或者意向往管理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大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