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深圳市振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学校11月11日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深圳市振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振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大电流电源分配单元(英语名为BusBar,又名母排、铜排、电气汇流排)的研发型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有员工约400人,年营业额2亿人民币,产品主要供给思科、惠普、谷歌、华为、安费诺、泰科、法拉电子、长安汽车等客户, 用于轨道交通、光伏逆变器、风能、电动汽车、通讯与数据、电力电子等领域。

    公司在深圳市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占地25,000平方米。振勤拥有从设计、钣金、折弯、冲压、铆焊、喷涂、电镀、层压、检测到组装的母排全流程生产线,同时又有自己的模具设计开发部门,长期从事各类母排产品的研发与制造。 振勤拥有自己的研发队伍,可以从一开始就深度参与客户的系统设计,全面、准确提供高效、节能、简洁的母排设计和导电方案。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与工程人员占比20%以上,现有4项发明专利和17项实用新型专利。

 二、 招聘岗位:

序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薪资

招聘人数

1

自动化设计助理工程师

自动化、机械设计及自动化、工业设计、电气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机械电子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工业工程等

5-7K

3

2

助理工艺工程师

5-7K

4

3

助理项目工程师

5-7K

3

4

技术储备干部

5-7K

4

5

助理品质工程师

5-7K

5

6

生产储备干部

5-7K

5

7

技工(CNC、数控、模具)

5-7K

6

 

 

三、其他福利:

1、工龄奖,项目奖、13薪、各类补贴等;

2、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晋升通道,以及完善的培训激励机制;

3、定期举办旅游、年度健康体检、节假日礼品发放、每月举办员工生日晚会或发放精美礼物、年度运动会、年会抽奖、开展精益生产(改善有奖)等活动;

4、按劳动法享受年假、产假等各类休假制度;购买五险一金;

5、公司包吃住(2正餐),宿舍4人间,配套空调、洗衣机、热水器、Wifi等;

四、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鹤坑工业区1号

联系人:莫小姐  13530885716

电话:0755-84117866-8001   

传真:0755-84117869

邮箱:hr05@jenkent.com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向各高校诚聘精英,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多学习与实践的机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