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联通桂林市分公司11月16日来校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联通桂林市分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时间:2022年11月16日14:30

招聘地点:21201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是一家国有特大型通信骨干企业,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通信网络,2022年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1610亿元,企业资产规模超过6000亿。中国联通桂林市分公司(简称“桂林联通”)是联通集团在桂林的分支机构。

    中国联通作为“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把中国联通打造成科技创新型企业,实现数字技术高水平自立自强,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联通连续十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在2021年《财富》世界 500 强中位列第 260 位,在2021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中荣获“最具社会责任雇主TOP10”和“最佳雇主全国100强”荣誉称号,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解决方案经理 5

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战略行业拓展执行路径的整体规划和牵引,建立行业产品解决方案库;

2、负责行业项目售前工作的整体支撑,包括但不限于售前产品咨询、技术支撑、方案规划、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编制,投标并组织可研、建议书、投标技术方案等的编写。

(二)、招聘岗位:项目交付经理  8

负责行业产品交付售中、售后全过程实施与管理,包括但不限于技术方案及预算编制、施工进度控制、施工质量管理、施工安全管理、施工造价管控、验收交付管理、质保期售后管理等。

(三)、招聘岗位:研发人员 3

负责适用于行业自研产品、平台研究,以及产品全流程管理,包括引入、上线、产品管理、运营管理、市场研究,配合业务培训,组织行业案例材料编写及推广。

(四)、招聘岗位:招投标经理 2

负责该行业产品交付售中、售后全过程实施与管理,包括但不限于技术方案及预算编制、施工进度控制、施工质量管理、施工安全管理、施工造价管控、验收交付管理、质保期售后管理等。

(五)、招聘岗位:政企客户交付岗 2

1、负责接入网工程项目管理,

2、负责为客户提供政企业务自主交付,项目过程实施与工单流程控管、系统应用与集成、客户成果交付等。

3、负责为政企客户提供自主运营服务。

(六)、招聘岗位:政企客户维护岗 2

1、负责政企客户交付运营

2、负责集团客户响应售后服务、客户网络运行质量、网络安全性分析及优化、客户网络优化方案与隐患整治实施。

(七)、招聘岗位:网络优化工程师 7

1.负责组织桂林本片区3G/4G/5G优化项目的组织、实施、管理及考核;

2.负责组织和指导桂林本片区区3G/4G/5G网络质量分析与提升工作;

3.负责市场业务发展部门在本片区3G/4G/5G无线网络技术方面的支撑工作;  

4.负责开展本片区3G/4G/5G互操作专项优化工作;

5.负责本片区3G/4G/5G无线网的规划,提出各期工程的3G/4G无线网质量、容量提升方案;

6.负责本片区移动网无线参数管理,保证无线参数的完整性、准确性和更新的及时性;

(八)、招聘岗位:业务系统支撑工程师 1

1、负责公司办公、经营等系统支撑、维护。

2、负责公司内部信息化系统支撑。

3、负责公司业务数据的提取、统计、分析。

(九)、招聘岗位:经营分析策划经理 4

1、负责公司市场营销策划,渠道业务管理;

2、负责各类渠道运营分析和评估;渠道建设及规划。

3、负责各类渠道日常管理。

4、负责各类营销场景的规范制定、推进执行及效果评估。

 

三、应聘要求:

招聘专业包括不限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空间与数字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人工智能、统计学、应用统计学、营销类、计算数学及其应用软件、数据库应用于信息管理、电子信息、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网络技术与信息处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等相关专业

 

四、工作地点

广西桂林

 

五、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1、现场简历投递

2、一面

3、二面

4、二面通过后进行offer发放

 

六、职业发展

依托新型管理人才体系和专业人才体系,实现员工双通道职业发展,特别是在各专业领域具有一技之长的年轻人才,可以通过进入人才队伍实现快速晋升。

 

七、新苗计划

中国联通新苗计划是为青年员工定制的人才发展计划,我们旨在躬耕沃土,以园丁育苗的精心来培养人才,加速萌新们在职场中快速发展。

 

八、福利关怀

国家法定五险一金、重大疾病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年度体检、企业年金、通信费、餐费、交通补贴、取暖费、防暑降温费、年节慰问、EAP心理咨询等。

 

中国联通以热情、真诚的心,期待广大优秀毕业生加入!

欢迎投递中国联通2023校园招聘,未来,从你开始!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农经理

联系方式:15607831168

在线简历投递方式:

微信图片_20221009173241 (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莫安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