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英语III》(非艺术)期末网络化考试说明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一、考试时间:15周周日(2022年12月18日)全天

考试时间60分钟,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请在教务网站上公布的《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大学英语III(非艺术)期末网络化考试考场信息表》中进行提前查询。

二、考试学生:修读本学期《大学英语III》课程、课号为I04BG003-01--32的2021级非艺术专业学生和往届跟班重修学生。

三、具体考试注意事项

1.学生需在考前查询好自己的考试时间及教室,至少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门外准备候考,该场次开考后迟到15分钟的学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

2.学生需持三证(学生证、身份证、一卡通)缺一不可,进入考场,并按照考场安排的座位号对号入座。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及书本、纸张、笔等物品进入考场。

3.学生进入考场就坐后,将证件置于桌上备查,同时检查座位、电脑、鼠标、键盘周围是否有小抄等作弊材料并上交,考试期间如若发现有作弊材料均视为该座位的学生本人所有,后果自负

4.考试从听力部分同时开始,所有音频只能播放一次,不能回放,超过听力部分的考试时间听力音频将无法播放。

5.考试中第二大题选词,词组填空,第三大题完形填空以及第四大题段落阅读匹配题,学生输入答案所在的字母选项,字母输入不区分大小写

5.开考30分钟后才能点击交卷,考试系统不允许更早时间的提前交卷。60分钟考试时间结束后系统将强制自动交卷。

6.考生必须独立答卷,严禁偷看、传递、夹带、抄袭、暗示、交头接耳、无故走动或为他人违反考试纪律提供方便。

7.考试期间如有不明事宜或问题,可直接与本考场的监考教师进行沟通并听从监考教师的安排。

版权所有:桂林信息科技学院教务科技部   校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花江校区)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