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惠州亿纬锂能开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企业游学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赴惠州亿纬锂能开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企业游学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2-23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12月19日-12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率40名学生赴惠州亿纬锂能开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企业游学活动。

在游学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公司展厅、消费锂离子电池自动化生产线和动力电池自动化生产线,并从企业平台、企业规模、员工培养模式、3+1学生在企情况等多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多学习、多积累,在新能源领域开拓自己的事业。

下午,亿纬锂能副总裁黄国民从电池分类与原理、电池性能参数、电池应用场景、公司产品线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锂电池基础知识,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提问互动,收获了满满的知识。游学结束后,HR组织了一场篮球友谊赛,让同学们深入体验亿纬人的日常生活,进一步增进亿纬人与桂林信科同学之间的彼此沟通。

通过开展本次游学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到企业,切实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以及行业发展前景和趋势,还能获得自我成长,推动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学生学习、实习及就业提供优质平台,从而达到校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