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2532006班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22532006班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22-12-16 】

12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22532006班班主任游远老师组织全班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班会。

由于疫情原因,同学们已陆续踏上返乡的旅程,在最新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学们在返乡启程前应准备好口罩、便携消毒液等个人防护物品,提前安排好行程,错峰出行,避免扎堆返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尽量减少与同乘人员交流,保持距离,避免聚集;下车(机)后要及时更换口罩;如在旅途中出现发热、乏力、腹泻、干咳等症状,请及时报告乘务人员并立即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本次寒假将是22级同学的第一个寒假,因部分考试时间延期至下学期开学,所以同学们在寒假期间也不要完全松懈了学业,利用寒假时间对专业知识查漏补缺。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