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 发布日期:2022-12-15 】

12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娟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的实际,全面总结支部全年工作,主要围绕党支部自身建设情况、党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情况、党内生活制度开展情况、党员发展工作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黄娟书记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随后,参加评议人员对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根据《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表》进行评议,并统计结果公布。最后,黄娟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建工作抓实落细,要结合自身优势,创新党建工作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