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2级智能制造三班班召开“诚信考试、安全回家”主题班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22级智能制造三班班召开“诚信考试、安全回家”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22-12-14 】

12月13日,2022级智能制造三班班主任程彬彬及全班同学在11108召开了“诚信考试、安全回家”主题班会。

由于疫情的原因,下周提前进入了考试周,已经结课的课程陆陆续续开展了考试。“诚信考试”是作为一名大学生必须严格遵守的准则。班会上,班主任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学校有关考试作弊的规章制度与惩罚机制,严格强调了考试过程中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并向大家说明了考试只是检测所学知识的手段,是平时努力程度的集中反映,提醒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进一步完善自我。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合理安排自己的复习时间,沉着冷静、文明诚信的应对接下来的每一场考试。

此外,本周结束同学们便迎来了第一个假期,假期安全牵动着每个同学、家长和老师的心。在班会上,班主任强调要注意安全,回家的过程中要注意个人防护,注意保护人身财产安全,不在外面多逗留,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活动,时刻关注学校的各项安全通知和动态消息,合理安排时间完成个人相关课程的学习,做到有问题及时和辅导员或班主任沟通,安全平稳的度过美好的寒假生活,迎接下学期大学生活的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