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召开学生宿舍搬迁暨思想动员大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召开学生宿舍搬迁暨思想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2-06-21 】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联系。6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在11313教室召开宿舍搬迁暨思想动员大会,2021级全体宿舍搬迁学生参加会议,2021级辅导员于凌浩、陈筱婕主持会议。

会上,辅导员对《2022年学生公寓调整搬迁方案》、学院学生宿舍调整及搬迁工作进行详细解读。辅导员针对学生现场提出的搬迁过程中女生行李多、宿舍拆分等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辅导员还强调,搬迁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全体同学要齐心协力,及时反馈搬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学院会给予高度重视,确保整个搬迁工作安全、高效、有序、顺利地进行。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去面对和适应新的宿舍环境。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与辅导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将矛盾化解在潜伏期,也为本次宿舍搬迁工作的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