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三班6月班会

【来源: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三班6月班会 | 发布日期:2022-06-20 】

2022年6月17日下午,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三班班主任申秘蔓老师与本班同学在51107教室举行了6月班会。

本次班会班主任申秘蔓老师邀请了两位通过了今年南方电网校园招聘笔试及面试、已签约南方电网供电公司的2018级毕业班学生做经验分享。会上,两位毕业班学生向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方法、笔试和综合能力面试等经验。并叮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课,多参加各类比赛和评比。对同学们普遍反映的高数和英语的学习较难的问题,毕业班的两位同学建议同学们多注意平时学习积累,多做题,多背复习资料。

最后,班主任申秘蔓老师总结了毕业班的两位同学提出的学习方法和应聘经验。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两位学长学姐的分享,以后将规划好自己的未来,更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朝着规划的目标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