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7-01 】

为贯彻落实《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7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1311开展廉政专题学习,机电工程学院纪检委员、学院副院长刘朝福同志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刘朝福同志首先对清廉学校建设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进行解读,他指出,开展清廉学校建设,是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需要,教师队伍的纯洁、学校管理的廉洁决定了育人成效;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抓住工作内在联系、抓住关键、在繁杂工作中找到抓手,要在落实党管高校、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重点着力。刘朝福同志还从坚守初心清廉从教、致力教学潜心课堂、抓住机遇追求卓越等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建议,希望教师们规范从教行为,明确师德底线,自觉维护教师清廉形象,争做“四有”好老师。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更好地传播了廉洁文化,为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